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st_A_Furiou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2 02: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84# ZOOM-ZOOM  

我现在烧レギュラー 如果改成ハイオク能行吗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29

行是行 你用一下感觉有区别的话 换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91# ZOOM-ZOOM

那要怎么换??跑差不多油箱快到底了 直接加?? 如果感觉一般 再换回来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88# ZOOM-ZOOM  

...........差那么多 汽油均价才120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31


一升才差不10元100升才查1000。。。。感觉还可以吧,如果有 self的126,7,8,9都有可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90# Fast_A_Furious

嗯 哈哈 要想马力大 买台肌肉车 加柴油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91# ZOOM-ZOOM  

那要怎么换??跑差不多油箱快到底了 直接加?? 如果感觉一般 再换回来OK???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33

感觉还是用干了再换,要不然混合了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AF61.]当然用了红灯下面再换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加汽油的话 最好认准一地方加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ENCOS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96# ZOOM-ZOOM

你说红灯 我想起来了 是不是所有的车油表都带红灯啊 我的红灯从来都没亮过啊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啊 还有 到底哪个按钮是去除车窗内部雾的按钮啊???到底是打开空调调到对准车窗的模式 还是另有按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98# ZOOM-ZOOM

最贵的地方 你咋想的啊???怎么不去SELF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