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901|回复: 13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1 23: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来了日本一段时间了,怎么和少看到传说中的街头漂移啊,赛车之类的活动。。。难道电影,电视里都是假的?
发表于 2009-12-12 00: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买台车 成为第一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想看看而已。。。我还没那技术成第一人啊,日本人不是会有这种活动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E1C3F8.]加入我们转子车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4# ZOOM-ZOOM

你又来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队友们都在泡MM 我一个老人很孤单的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6# ZOOM-ZOOM

你的队里有多少人啊 全部都是MAZ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st_A_Furious 于 2009-12-12 01:22 编辑
[.E1C3F8.]加入我们转子车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10


可以先观摩一下么,且什么条件才能加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8# Fast_A_Furious

你够狠....
你应该说的是 可以做你的领航员吗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6# ZOOM-ZOOM  

你的队里有多少人啊 全部都是MAZDA??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17

基本都是转子也 有辆Z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