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st_A_Furiou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103# Fast_A_Furious  

晕 不是基础.....我怀疑我的红灯是不是坏了 我上次指针都到E了 然后我又开了30公里 最后回家 第二天才家 灯也没亮啊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39


我是说你那个空调那个够基础,分前后玻璃的,后玻璃有加热丝,前玻璃一般都是在空调上有个玻璃的当位,调到那是否启用压缩机什么的,一般都是电脑自动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107# ZOOM-ZOOM

好的

ZZ 你确定看油还剩多少 不能光看指针是不是到E的位置了?????? 千万别玩我啊 要不哪天我灭火在外面就惨啦............... 红灯会不会坏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也 嘿嘿 我一直加的 加好以后再自己擦擦窗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2:41


有人服务的地方油就贵,新日本石油很少有self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107# ZOOM-ZOOM  

好的

ZZ 你确定看油还剩多少 不能光看指针是不是到E的位置了?????? 千万别玩我啊 要不哪天我灭火在外面就惨啦............... 红灯会不会坏掉了???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43

当然 !就算到E 还有5-10L油可以用也
至少可以开30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107# ZOOM-ZOOM  

好的

ZZ 你确定看油还剩多少 不能光看指针是不是到E的位置了?????? 千万别玩我啊 要不哪天我灭火在外面就惨啦............... 红灯会不会坏掉了???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43


这是肯定,但是到了e还能跑多少,是不一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服务的地方油就贵,新日本石油很少有self的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2:43

我SAYITAMA都是SELF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肯定,但是到了e还能跑多少,是不一定的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2:45

每辆车的设定不一样也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辆车的设定不一样也 嘿嘿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2:47

不过也是,我的油表小红灯也没亮过,是不是不灵了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1.jpg
未命名.JPG

帮我看看 ZZ  这种仪表大概有没有红灯

还有空调的 可能不太清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开30KM试试 如果不行马上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