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Fast_A_Furious 晕 不是基础.....我怀疑我的红灯是不是坏了 我上次指针都到E了 然后我又开了30公里 最后回家 第二天才家 灯也没亮啊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39
使用道具 举报
有也 嘿嘿 我一直加的 加好以后再自己擦擦窗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2:41
107# ZOOM-ZOOM 好的 ZZ 你确定看油还剩多少 不能光看指针是不是到E的位置了?????? 千万别玩我啊 要不哪天我灭火在外面就惨啦............... 红灯会不会坏掉了???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43
有人服务的地方油就贵,新日本石油很少有self的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2:43
这是肯定,但是到了e还能跑多少,是不一定的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2:45
每辆车的设定不一样也 嘿嘿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2: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