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问同问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51
使用道具 举报
速度与激情看多了吧。。。那玩意可不好控制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53
38# Fast_A_Furious 呵呵 还真不是看速度与激情看的 很早以前就看过 很多直线加速的比赛了 所以对肌肉车情有独钟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55
42# ZOOM-ZOOM 哈哈 我还是喜欢 WRC和DAKAR 对街头赛车没太多兴趣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58
那张RX7是吗?[.D81A047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55
马上要变ゴールド了 所以现在去跑山路也不能去也 换好了再去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57
我这几天又重新看了一遍 每次都有新的收获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