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st_A_Furiou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2 0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同问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51

马上要变ゴールド了 所以现在去跑山路也不能去也 换好了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与激情看多了吧。。。那玩意可不好控制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53

我这几天又重新看了一遍 每次都有新的收获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42# ZOOM-ZOOM

哈哈 我还是喜欢 WRC和DAKAR 对街头赛车没太多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38# Fast_A_Furious  

呵呵 还真不是看速度与激情看的 很早以前就看过 很多直线加速的比赛了  所以对肌肉车情有独钟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55


我就感觉那车舒适性差点。。是不是一般都没有空调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42# ZOOM-ZOOM  

哈哈 我还是喜欢 WRC和DAKAR 对街头赛车没太多兴趣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58

那你的GT-R呢?不喜欢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RX7是吗?[.D81A047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55


是是,还有张貌似是群马的照片,就是太远了,要不我必然去找找。。。查了地图,那边山也忒多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要变ゴールド了 所以现在去跑山路也不能去也 换好了再去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57


。。。。真猛都gold了啊。。你狂野的时候警察都在睡觉呢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45# ZOOM-ZOOM

喜欢 我很喜欢NISSAN和SUBARU 但是仅仅是在日本而已 嘿嘿 如果真有机会去美国 这些车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 我近期找找有没有物美价廉的GTR或者IMPREZA 真的是不想投入太多了 关键我这地方不行 我自己弄啥车也没用 自己玩不起来 东京太遥远.............. 日本的卖的老美肌肉车我关注过 税太高了 6700CC的 养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自己不拍的 我就给车拍也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又重新看了一遍 每次都有新的收获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57

1 2 3 4 长年保存高清版哈哈,对白都快背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