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st_A_Furiou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2 0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49# ZOOM-ZOOM

我也是 我也是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45# ZOOM-ZOOM  

喜欢 我很喜欢NISSAN和SUBARU 但是仅仅是在日本而已 嘿嘿 如果真有机会去美国 这些车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 我近期找找有没有物美价廉的GTR或者IMPREZA 真的是不想投入太多了 关键我这地方不行 我 ...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02


日本弄个2500-3500就挺猛了我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50# Fast_A_Furious

个人感觉最一般的就是4了 很喜欢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42# ZOOM-ZOOM  

哈哈 我还是喜欢 WRC和DAKAR 对街头赛车没太多兴趣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58


我觉得这也分你在哪,日本不流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量太大 税厉害也
2000CC足够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50# Fast_A_Furious  

个人感觉最一般的就是4了 很喜欢1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05



不过4里面的那个nabi挺牛的。。。弄个那个够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52# Fast_A_Furious

嗯 话是这么说  不过还是中意6000以上的 我这イオン附近有一家车行 专门做肌肉车和大LEMO那种 美国风格的 我经常去看他们改车 呵呵 我觉得也挺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排量太大 税厉害也
2000CC足够了 哈哈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2:06


哦,那我才刚刚及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论坛看看来就我们3个在独脚戏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54# Fast_A_Furious

对啊 这话说的没错 所以我买了NISSAN  呵呵 也是一种入乡随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