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45# ZOOM-ZOOM 喜欢 我很喜欢NISSAN和SUBARU 但是仅仅是在日本而已 嘿嘿 如果真有机会去美国 这些车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了 我近期找找有没有物美价廉的GTR或者IMPREZA 真的是不想投入太多了 关键我这地方不行 我 ...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02
42# ZOOM-ZOOM 哈哈 我还是喜欢 WRC和DAKAR 对街头赛车没太多兴趣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58
50# Fast_A_Furious 个人感觉最一般的就是4了 很喜欢1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05
排量太大 税厉害也 2000CC足够了 哈哈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2: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