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7# Fast_A_Furious 呵呵 实话跟你讲吧 我要是想出国 8年前 小学六年级毕业的时候就可以走了 我不想出国 随后初中3年毕业后 我又放弃了一次 高中毕业后 去了大外 实在没办法了 来了日本 呵呵 【意想不到的是圆 ...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45
30# ZOOM-ZOOM 最近缺少什么速度??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49
那你如果要是来横滨这边了一定联系啊,且,你口味还挺特别的,哪个耗油猛喜欢哪个啊哈哈,再日本也可以整肌肉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50
大黑PA 明天晚上我们有可能去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51
32# Fast_A_Furious 嗯 说对了 哪个耗油猛我喜欢哪个 哈哈哈 7000CC以上 一烘油门 车都晃那种 猛一给油 前轮能抬起来那种 哈哈哈哈 谁也不服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52
别提了,上次你发了个照片说是在大黑埠头照的,我把码头的路都走便了,也没发现那个桥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