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st_A_Furiou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2 01: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30# ZOOM-ZOOM

最近缺少什么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27# Fast_A_Furious  

呵呵 实话跟你讲吧 我要是想出国 8年前 小学六年级毕业的时候就可以走了 我不想出国 随后初中3年毕业后 我又放弃了一次 高中毕业后 去了大外 实在没办法了 来了日本 呵呵 【意想不到的是圆 ...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45


那你如果要是来横滨这边了一定联系啊,且,你口味还挺特别的,哪个耗油猛喜欢哪个啊哈哈,再日本也可以整肌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30# ZOOM-ZOOM  

最近缺少什么速度??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49

我马上要换照了 所以要安分守己也[.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30# ZOOM-ZOOM  

最近缺少什么速度??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49

同问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如果要是来横滨这边了一定联系啊,且,你口味还挺特别的,哪个耗油猛喜欢哪个啊哈哈,再日本也可以整肌肉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50

大黑PA 明天晚上我们有可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32# Fast_A_Furious

嗯 说对了 哪个耗油猛我喜欢哪个 哈哈哈 7000CC以上 一烘油门 车都晃那种 猛一给油 前轮能抬起来那种 哈哈哈哈 谁也不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黑PA 明天晚上我们有可能去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51


别提了,上次你发了个照片说是在大黑埠头照的,我把码头的路都走便了,也没发现那个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32# Fast_A_Furious  

嗯 说对了 哪个耗油猛我喜欢哪个 哈哈哈 7000CC以上 一烘油门 车都晃那种 猛一给油 前轮能抬起来那种 哈哈哈哈 谁也不服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52


速度与激情看多了吧。。。那玩意可不好控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38# Fast_A_Furious

呵呵 还真不是看速度与激情看的 很早以前就看过 很多直线加速的比赛了  所以对肌肉车情有独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提了,上次你发了个照片说是在大黑埠头照的,我把码头的路都走便了,也没发现那个桥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52

那张RX7是吗?[.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