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st_A_Furiou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MAZDA没关系 只你够快就可以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32


力不足就是担心马力不足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横滨。。。不知道里你什么距离。。。车就不值一提,代步而已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32

你代步的话 如何漂移啊??起码可以弄辆漂移的FR车也 这样玩起来爽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 Fast_A_Furious

YOKOHAMA  我所有的亲戚都在那 当时我就是不想去大城市 想找个静点的地方 来了KAGOSHIMA  咱俩远了去了 哥们 谢谢你了  没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代步的话 如何漂移啊??起码可以弄辆漂移的FR车也 这样玩起来爽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34


我当然漂不起来,就是想在现场围观围观,因为上次去过一个小型的街头聚会,感觉不错啊,看看就行,过过眼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24# Fast_A_Furious

大家都是爱车之人 我其实不想在日本花太多的MONEY在这上面 因为毕竟这不是我能长久呆下去的地方 想多留出些钱 奋斗我的PORSCHE  在这还有2 3年吧 毕业以后也许会去美国  我喜欢美国肌肉车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然漂不起来,就是想在现场围观围观,因为上次去过一个小型的街头聚会,感觉不错啊,看看就行,过过眼瘾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36

有打算换车??看了就要心动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24# Fast_A_Furious  

大家都是爱车之人 我其实不想在日本花太多的MONEY在这上面 因为毕竟这不是我能长久呆下去的地方 想多留出些钱 奋斗我的PORSCHE  在这还有2 3年吧 毕业以后也许会去美国  我喜欢美国肌肉车  ...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40


这话说的对。。。不过你住的地方也够远了。。。没想过向这边靠拢靠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打算换车??看了就要心动了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41


当时看的时候果真有股冲动哎。。。太刺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27# Fast_A_Furious

呵呵 实话跟你讲吧 我要是想出国 8年前 小学六年级毕业的时候就可以走了 我不想出国 随后初中3年毕业后 我又放弃了一次 高中毕业后 去了大外 实在没办法了 来了日本 呵呵 【意想不到的是圆了一个车梦和摩托梦】 其实我最可能去的地方就是横滨 其次是东京或京都 但是我不喜欢离亲戚太近 哈哈哈 原因不说了 喜欢风景好一些静一点的 类似农村的地方 所以选了鹿儿岛 福冈我都没去  看你的ID名字 就知道你喜欢车啦 呵呵  我希望能顺利去美国就好  买DODGE 或者 CHEVOLET或者 FO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缺少速度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