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MAZDA没关系 只你够快就可以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3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横滨。。。不知道里你什么距离。。。车就不值一提,代步而已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32
你代步的话 如何漂移啊??起码可以弄辆漂移的FR车也 这样玩起来爽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34
我当然漂不起来,就是想在现场围观围观,因为上次去过一个小型的街头聚会,感觉不错啊,看看就行,过过眼瘾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36
24# Fast_A_Furious 大家都是爱车之人 我其实不想在日本花太多的MONEY在这上面 因为毕竟这不是我能长久呆下去的地方 想多留出些钱 奋斗我的PORSCHE 在这还有2 3年吧 毕业以后也许会去美国 我喜欢美国肌肉车 ...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40
有打算换车??看了就要心动了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