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st_A_Furiou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2 0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78# ZOOM-ZOOM

ZZ ハイオク对车的马力能造成多大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清醒着呢。。。。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2:23

一定是跑到其他板块喷水去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80# ZOOM-ZOOM

日本的レギュラー是不是就是国内的97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78# ZOOM-ZOOM  

ZZ ハイオク对车的马力能造成多大影响??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26

当然有影响 不是说马力的问题
不能发挥足够的能力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80# ZOOM-ZOOM  

日本的レギュラー是不是就是国内的97号了啊???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26

问我国内我不知道
我国内汽油不关心的 反正国内油质量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85# ZOOM-ZOOM

ハイオク多少钱一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84# ZOOM-ZOOM

我现在烧レギュラー 如果改成ハイオク能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85# ZOOM-ZOOM  

ハイオク多少钱一升??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28

今天价格是133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88# ZOOM-ZOOM

...........差那么多 汽油均价才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行吧,感觉,好油什么都兼容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