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st_A_Furiou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52# Fast_A_Furious  

嗯 话是这么说  不过还是中意6000以上的 我这イオン附近有一家车行 专门做肌肉车和大LEMO那种 美国风格的 我经常去看他们改车 呵呵 我觉得也挺有意思的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2:06


我这也有家来着。。。肌肉专门店,感觉总是没什么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论坛看看来就我们3个在独脚戏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2:07


除了卖车就是买车。。。。没办法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61# Fast_A_Furious

真的假的??小日本到底识货不识货啊 估计像ZZ说的 排量大吃钱吧 呵呵 况且真正居家过日子的 不会有买肌肉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59# ZOOM-ZOOM

ZZ 咱们3个算不算恶意刷贴啊 哈哈哈哈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呀 卖车太多了 不叫爱车一族了 应该叫卖车一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65# ZOOM-ZOOM

嗯 可以申请版主改一下名字了 哈哈哈 我看那天好像有人号召了 说单分出去一个卖车的区 这样的确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到明天早上 我们做神仙1~[.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67# ZOOM-ZOOM

我现在有点怀疑你是不是本人啊 ..... 第一 你说话不都是已【也】结尾的句式吗  第二 每天的这个时候 你好像都睡了啊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刚出去加完油 在下雨 顺便拍了张雨中情 现在还在回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69# ZOOM-ZOOM

哈哈哈 有空传上来看看啊 一起回味回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