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st_A_Furious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人知道哪有街头赛车,或者漂移的活动么。。非常想感受感受来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8# Fast_A_Furious  

你够狠....
你应该说的是 可以做你的领航员吗 哈哈哈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22


随便说说,没看我改了么,你弄个介么帅个车,没到处转悠转悠,找找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观摩一下么,且什么条件才能加入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21

有车就可以加入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2# ZOOM-ZOOM

ZZ兄 我是很想加入 不过实在不方便 第一 我是NISSAN的车 你那是MAZDA车队 不过这个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的是 我来错地方了 我这边实在偏僻 什么活动都只能看 不能参加

我当初是喜欢静一点的地方 所以来了这边 没想到 还有这个没照顾周到 我天天守着一台车一辆摩托 没人一起玩 真挺郁闷的 或许你理解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12# ZOOM-ZOOM  

ZZ兄 我是很想加入 不过实在不方便 第一 我是NISSAN的车 你那是MAZDA车队 不过这个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的是 我来错地方了 我这边实在偏僻 什么活动都只能看 不能参加

我当初是喜欢静一点的地方 ...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27


你在哪啊,我们一起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11# Fast_A_Furious

兄弟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我一定得说说你了 .....你一句话说到我伤心处了  详情见楼上 我回复ZOOM-ZOOM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14# Fast_A_Furious

你说的??我可不是开玩笑?

你在哪?什么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有车就可以加入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24 [/quote

我这也是心有于而力不足啊,不趁马自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12# ZOOM-ZOOM  

ZZ兄 我是很想加入 不过实在不方便 第一 我是NISSAN的车 你那是MAZDA车队 不过这个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的是 我来错地方了 我这边实在偏僻 什么活动都只能看 不能参加

我当初是喜欢静一点的地方 ...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27

是的呀 地方远了点 如果你TOKYO的话 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01: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就可以加入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24 [/quote

我这也是心有于而力不足啊,不趁马自达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31

不是MAZDA没关系 只你够快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01: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14# Fast_A_Furious  

你说的??我可不是开玩笑?

你在哪?什么车?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28


我在横滨。。。不知道里你什么距离。。。车就不值一提,代步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