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Fast_A_Furious 你够狠.... 你应该说的是 可以做你的领航员吗 哈哈哈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22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以先观摩一下么,且什么条件才能加入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21
12# ZOOM-ZOOM ZZ兄 我是很想加入 不过实在不方便 第一 我是NISSAN的车 你那是MAZDA车队 不过这个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的是 我来错地方了 我这边实在偏僻 什么活动都只能看 不能参加 我当初是喜欢静一点的地方 ...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27
有车就可以加入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2 01:24 [/quote 我这也是心有于而力不足啊,不趁马自达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2-12 01:31
14# Fast_A_Furious 你说的??我可不是开玩笑? 你在哪?什么车?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2 01: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