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那場曖昧。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车,咨询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20: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一回来就那么勤奋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一回来就那么勤奋了- -
lifanjie 发表于 2009-7-3 20:18

还好明天陪小春上一个RX8去 一个月的保养 顺便跑几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2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想看车的话可以带你去也
明天有个小聚会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20:15


我离你比较远。我在福冈呢。

你明个要去的就是卖车的地?

是的话,顺便帮瞅两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离你比较远。我在福冈呢。

你明个要去的就是卖车的地?

是的话,顺便帮瞅两眼吧。。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20:22

那么远啊!~[.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20: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远啊!~[.E36A8.]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20:31


是阿。

不过买车的话,要那边的牌照。

明年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2: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你自己出去爽了阿?明天几点去4s店啊。我可能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3: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你自己出去爽了阿?明天几点去4s店啊。我可能去不了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3 22:34

和PB说好11点也[.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要是十点我就去转一圈,晚上去健身把
11点在4s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3: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要是十点我就去转一圈,晚上去健身把
11点在4s店?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3 23:52

你的车电话过了吗??
晚上一起去游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0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睡觉了 明天电话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