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那場曖昧。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车,咨询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 23: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买RX8吧,加入我们转子行列!!!!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2 23:53

看来小春里可以建立一个转子车俱乐部了也
嘿嘿  你把你的小车放上去绣绣吧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追求速度有多快。

主要喜欢跑车的型。。。


RX8?你也是RX8??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2 23:55

嘿嘿  我是转子的发烧友也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造。。

还比较遥远。

有个型就成。。不适合搞的太邪恶。。。

RX8。。。。。。。。

TT。。Z4。。。。

太让人迷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view ... &extra=page%3D1
发发我的爱车吧,好久没认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

RX8。。你感觉RX8咋样。。

对了。。RX8是几人座?

不改的话,马力能达到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造。。

还比较遥远。

有个型就成。。不适合搞的太邪恶。。。

RX8。。。。。。。。

TT。。Z4。。。。

太让人迷茫了。。。/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00

进口车的话零件坏了的话 修起来贵也
试车一下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

RX8。。你感觉RX8咋样。。

对了。。RX8是几人座?

不改的话,马力能达到多少?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04

4人。专业的问题叫ZOOM回答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RX-8的话 需要准备200万也
上个月我刚陪小春里的一个朋友买了辆RX-8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ZOOM呐。。

帮个忙回答下喽。。

不改的话,RX8马力能达到多少?

RX8总的来说,性能还不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万?

怎么那么贵呢。

我看的这些RX8。。

100多点就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