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买RX8吧,加入我们转子行列!!!!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2 23:53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追求速度有多快。 主要喜欢跑车的型。。。 RX8?你也是RX8??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2 23:55
改造。。 还比较遥远。 有个型就成。。不适合搞的太邪恶。。。 RX8。。。。。。。。 TT。。Z4。。。。 太让人迷茫了。。。/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00
车不错。。 RX8。。你感觉RX8咋样。。 对了。。RX8是几人座? 不改的话,马力能达到多少?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