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8刚卖了不久,稍微说点 R8设计有点问题,整个内部空间被那个后驱的转轴占了好多位置,而且发热量太大,冬天变夏天,夏天就不知道咋样了。 还有R8起步太肉了,不如シルビア。 那个后门看起来好玩,实用性太低,前 ... 车友 发表于 2009-7-3 12: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