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那場曖昧。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车,咨询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能换?
没有什么城市限制?

这里还有啥具体需要的东西不。

对了。你所说的转子。。是啥意思,我比较白。。不太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子发动机,上网查一下吧。我也说不太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袄。。

晓得啦。。

哈哈。。

折腾你大半宿。。哈哈。。挺麻烦你地。。谢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6: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偏好マツダ RX-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9: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如果有钱,当然选择Z4和TT,漂亮还是名牌开出去牛鼻,可惜Z4只能坐2人,有点实用性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RX-8开快了是要技术的还要MT。 如果没这方面追求,还是Z4 AT吧。 敞篷车在日本山路上开始很惬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7-3 10:59 编辑

RX-8用的是转子发动机 也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rotary发动机
CA3A066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RX-7- -虽然名声不太好,要个好的又贵。。。不过肯定支持转子。。。独一无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2: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R8刚卖了不久,稍微说点
R8设计有点问题,整个内部空间被那个后驱的转轴占了好多位置,而且发热量太大,冬天变夏天,夏天就不知道咋样了。
还有R8起步太肉了,不如シルビア。
那个后门看起来好玩,实用性太低,前门不开后门也打不开,有点遗憾。
R8费油就不用说,它连エンジンオイル也费,不是说马上变脏,它可是真没啊。
还有,离合器踏板之类的位置,开过R8的人不觉得别扭吗?太偏右了,开时间长了腰痛。
不过确实R8是唯一的转子引擎,它独特的发动金韵律还是很有感觉的。
如果能把以上几点改一改,真的是台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4: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7-3 14:10 编辑
R8刚卖了不久,稍微说点
R8设计有点问题,整个内部空间被那个后驱的转轴占了好多位置,而且发热量太大,冬天变夏天,夏天就不知道咋样了。
还有R8起步太肉了,不如シルビア。
那个后门看起来好玩,实用性太低,前 ...
车友 发表于 2009-7-3 12:58

设计没有问题 采用50:50的设计
FR的车的话基本后面都有大转轴的

发热是转子的通病也 如果你不跑赛道的话应该不会有大的影响也
说到起步的话 吸气方式不一样 你说能比吗?~[.E36A8.]
观音门的话 本来RX8就是按照跑车理念去设计的家用车 
机油的话 由于转子的构造的特性 所以在勤换机油是免不了的
离合器的距离的话个人感觉还行 就是觉得油门和刹车之间要玩ヒール&トゥー的时候比较累一点而已[.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