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没有问题 采用50:50的设计 FR的车的话基本后面都有大转轴的 发热是转子的通病也 如果你不跑赛道的话应该不会有大的影响也 说到起步的话 吸气方式不一样 你说能比吗?~ 观音门的话 本来RX8 ...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4:03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也是开过RX8吗? 我觉得那个转轴占地方太大啦,而且发热量太大,夏天空调开到最低,我靠脸上吹得冰凉,挨着转轴的地方那是热得要命,冰火9重天啊。后面座位的,必须升高160以下,体重50公斤以下的人,才能坐 ... 车友 发表于 2009-7-3 14:21
每个车都有他的优点和缺点也 你去看看GT-R吧 后面也有轴也变速箱就在下面所以会把位置给占据也 RX-8为什么容易发呢 就是以为他的たこ足(エキマニ)就在你的驾驶室的下方 所以你会感觉热也 后座位也没你说得那 ...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4:34
Z加速感快 应该是扭矩比较大的缘故吧。 yaxwh 发表于 2009-7-3 15:05
所以说RX8设计的有问题嘛,太热了。 后面的座位可以坐下,可是座2个小时看看,脑袋抬不起来,腿也不能动啊。 我也没说RX8不好,只不过谈谈开了RX8的感受,毕竟是我的第一台车,还是挺喜欢的,就是希望它能 ... 车友 发表于 2009-7-3 14:49
对也!扭距大的关系也[.D81A047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5:19
所以那位兄弟说得也不错啊 我想知道zoom你在市区里开一般多少转速换档呢。我猜应该在4000左右? yaxwh 发表于 2009-7-3 15: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