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那場曖昧。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车,咨询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没有问题 采用50:50的设计
FR的车的话基本后面都有大转轴的

发热是转子的通病也 如果你不跑赛道的话应该不会有大的影响也
说到起步的话 吸气方式不一样 你说能比吗?~
观音门的话 本来RX8 ...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4:03


你也是开过RX8吗?

我觉得那个转轴占地方太大啦,而且发热量太大,夏天空调开到最低,我靠脸上吹得冰凉,挨着转轴的地方那是热得要命,冰火9重天啊。后面座位的,必须升高160以下,体重50公斤以下的人,才能坐进去。上回我带哥们出去玩,坐到后面不到2个小时,他愣是挺不住,坐电车去了。

吸气什么的,我不知道,只不过开过朋友的Z,发现根本不能比。

当时因为是觉得RX8好看还便宜才买的。

反正转子引擎给我的感觉除了费油,没觉得好在那里。

RX8说是跑车,车高还挺高的,说是轿车,空间还太小了。不好定义。

我是开的郁闷了,发点牢骚。正好现在还要买新车,所以回了这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4: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7-3 14:36 编辑
你也是开过RX8吗?

我觉得那个转轴占地方太大啦,而且发热量太大,夏天空调开到最低,我靠脸上吹得冰凉,挨着转轴的地方那是热得要命,冰火9重天啊。后面座位的,必须升高160以下,体重50公斤以下的人,才能坐 ...
车友 发表于 2009-7-3 14:21

每个车都有他的优点和缺点也
你去看看GT-R吧  后面也有轴也变速箱就在下面所以会把位置给占据也
RX-8为什么容易发呢 就是以为他的たこ足(エキマニ)就在你的驾驶室的下方 所以你会感觉热也
后座位也没你说得那么夸张吧 180以下的坐下没问题也 体重100KG以下也没问题也
Z和RX-8属于一个方式的吸气方式 都是自然吸气
在不改的情况下 他们的加速应该差不多也
为什么会让你感觉Z加速快呢 因为他是2个人的座位也
转子的优点是低排量 大功率也 发动机很轻而且振动和噪音非常小也
缺点的话是容易发热和耗机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4: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车都有他的优点和缺点也
你去看看GT-R吧  后面也有轴也变速箱就在下面所以会把位置给占据也
RX-8为什么容易发呢 就是以为他的たこ足(エキマニ)就在你的驾驶室的下方 所以你会感觉热也
后座位也没你说得那 ...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4:34


所以说RX8设计的有问题嘛,太热了。

后面的座位可以坐下,可是座2个小时看看,脑袋抬不起来,腿也不能动啊。

我也没说RX8不好,只不过谈谈开了RX8的感受,毕竟是我的第一台车,还是挺喜欢的,就是希望它能在改进一下就好了。比如那个脚踏板位置就可以马上改的。还有后门的开关问题。没准日本人身高都矮,所以设计成那种脚踏板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Z加速感快 应该是扭矩比较大的缘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7-3 15:23 编辑
Z加速感快 应该是扭矩比较大的缘故吧。
yaxwh 发表于 2009-7-3 15:05

对也!扭距大的关系也[.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RX8设计的有问题嘛,太热了。

后面的座位可以坐下,可是座2个小时看看,脑袋抬不起来,腿也不能动啊。

我也没说RX8不好,只不过谈谈开了RX8的感受,毕竟是我的第一台车,还是挺喜欢的,就是希望它能 ...
车友 发表于 2009-7-3 14:49

我个人觉得RX-8最大的缺点就是低速时候转据不够也
操纵性非常好也
其他的话我觉得都还可以 MC以后的RX-8装有2个オイルクーラー所以散热比较好也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也!扭距大的关系也[.D81A047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5:19


所以那位兄弟说得也不错啊

我想知道zoom你在市区里开一般多少转速换档呢。我猜应该在4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那位兄弟说得也不错啊

我想知道zoom你在市区里开一般多少转速换档呢。我猜应该在4000左右?
yaxwh 发表于 2009-7-3 15:45

还有齿轮比也有关也[.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RX7=セブン最忠诚的粉丝、走り屋
RX8=見た目重視の真面目そうなサラリーマン
TT=社長夫人専用車。开TT的男人可能会被认为是社長平时开腻了奔驰,偶尔借用老婆的车出来散散心
Z4=「オープンカーに乗るのが今しかない」と考える独身 or 離婚済男性(数年後結(再)婚して子供ができると7人乗りのミニバンに乗っていそ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一定的也 每个档的换档时机和转速度都不一样
温柔的话5000以下
激情的话9000左右[.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