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齿轮比也有关也[.D81A047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5:56
使用道具 举报
RX7=セブン最忠诚的粉丝、走り屋 RX8=見た目重視の真面目そうなサラリーマン TT=社長夫人専用車。开TT的男人可能会被认为是社長平时开腻了奔驰,偶尔借用老婆的车出来散散心 Z4=「オープンカーに乗るのが今しかな ... rpm 发表于 2009-7-3 15:57
你的6mt 怎么分配的 1234很接近吧 每次红线升档的时候升档应该只掉1500转左右? yaxwh 发表于 2009-7-3 16:10
为啥RX8是社员开的啊。 我身边的上班族,年轻的现在都不开车,30-40的都开面包。 RX8应该大学生开的。 车友 发表于 2009-7-3 16:14
没你说了那么夸张也 [.D81A0477.] 齿轮比我可背不出也[.3D010.]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6:29
就是感兴趣 我的是5档的 123非常接近 123也最猛,可是34就差的远一些,令人失望。可能是为了4档省油吧。 永远的痛。。。 yaxwh 发表于 2009-7-3 16:53
弄的是撒车车啊?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6:57
都是RX8的忠实粉丝阿。。。 哎。。太让人迷茫了。。 多的不知道选哪个好。。。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19: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