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那場曖昧。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车,咨询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16: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齿轮比也有关也[.D81A047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5:56


你的6mt 怎么分配的
1234很接近吧 每次红线升档的时候升档应该只掉1500转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6: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RX7=セブン最忠诚的粉丝、走り屋
RX8=見た目重視の真面目そうなサラリーマン
TT=社長夫人専用車。开TT的男人可能会被认为是社長平时开腻了奔驰,偶尔借用老婆的车出来散散心
Z4=「オープンカーに乗るのが今しかな ...
rpm 发表于 2009-7-3 15:57

为啥RX8是社员开的啊。
我身边的上班族,年轻的现在都不开车,30-40的都开面包。
RX8应该大学生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6: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RX7=セブン最忠诚的粉丝、走り屋
RX8=見た目重視の真面目そうなサラリーマン
TT=社長夫人専用車。开TT的男人可能会被认为是社長平时开腻了奔驰,偶尔借用老婆的车出来散散心
Z4=「オープンカーに乗るのが今しかな ...
rpm 发表于 2009-7-3 15:57

这个评价真是好也 恰到好处[.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6: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6mt 怎么分配的
1234很接近吧 每次红线升档的时候升档应该只掉1500转左右?
yaxwh 发表于 2009-7-3 16:10

没你说了那么夸张也 [.D81A0477.]
齿轮比我可背不出也[.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RX8是社员开的啊。
我身边的上班族,年轻的现在都不开车,30-40的都开面包。
RX8应该大学生开的。
车友 发表于 2009-7-3 16:14

没说一定是谁开呀 是个比喻也[.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6: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你说了那么夸张也 [.D81A0477.]
齿轮比我可背不出也[.3D010.]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6:29


就是感兴趣 我的是5档的 123非常接近 123也最猛,可是34就差的远一些,令人失望。可能是为了4档省油吧。
永远的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感兴趣 我的是5档的 123非常接近 123也最猛,可是34就差的远一些,令人失望。可能是为了4档省油吧。
永远的痛。。。
yaxwh 发表于 2009-7-3 16:53

弄的是撒车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7: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弄的是撒车车啊?
ZOOM-ZOOM 发表于 2009-7-3 16:57

e46 啊 老3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1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RX8的忠实粉丝阿。。。

哎。。太让人迷茫了。。

多的不知道选哪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RX8的忠实粉丝阿。。。

哎。。太让人迷茫了。。

多的不知道选哪个好。。。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19:40

明天想看车的话可以带你去也
明天有个小聚会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