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买RX8吧,我本来想买z4的,视野不好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2 23:18
你回来了 阿,星期六关门早吧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2 23:22
Z4视野不好? 这个怎么说. 现在主要偏向就是TT和Z4.. RX7和8...就是感觉上还不错..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2 23: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