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15|回复: 9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车,咨询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 23: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买辆车.

但太多了,眼花了.

麻烦各位懂行的给点建议..

奥迪TT.

マツダRX-7 RX-8

BMW Z4


这几款车.哪个来说相对好点.
发表于 2009-7-2 23: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RX8吧,我本来想买z4的,视野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RX8吧,我本来想买z4的,视野不好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2 23:18

你动作还真快也 嘿嘿  星期6晚上再去游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算多少????根据预算给你分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来了 阿,星期六关门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2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Z4视野不好?

这个怎么说.

现在主要偏向就是TT和Z4..

RX7和8...就是感觉上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来了 阿,星期六关门早吧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2 23:22

星期天早也 星期6还是23点结束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来了 阿,星期六关门早吧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2 23:22

星期天早也 星期6还是23点结束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上去感觉前面什么也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Z4视野不好?

这个怎么说.

现在主要偏向就是TT和Z4..

RX7和8...就是感觉上还不错..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2 23:23

加速的话RX7>RX8>TT>Z4
耗油的话RX7>RX8>TT>Z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