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那場曖昧。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车,咨询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 2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那去阿。好像有点过分阿,总在别人帖子里聊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跑车因为座位低 所以视野不好,但安全感好,也更有跑车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23: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算。。这个没啥想法。

现在看的都是中古的。。

车太多,实在看不过来。

或者大家知道什么跑车好点。

喜欢跑车主要是型。对于速度,其实没多大要求。。

型好就行,排气量别太大。。

哈哈。。总的来说,我喜欢的可能是那种华而不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排气量不大的话RX-7或者RX-8
转子的排气量是很独特的算法也
小排量 大功率也
RX-7的话 大多都给玩过
如果要买状态好的话 建议买200万以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算。。这个没啥想法。

现在看的都是中古的。。

车太多,实在看不过来。

或者大家知道什么跑车好点。

喜欢跑车主要是型。对于速度,其实没多大要求。。

型好就行,排气量别太大。。

哈哈。。总的 ...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2 23:37

要是没预算的话我就建议你买GTR,既有速度,型也好看
买了以后也不用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没预算的话我就建议你买GTR,既有速度,型也好看
买了以后也不用改了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2 23:46

排量大也 到时候交税厉害也
我建议他也买RX8 到时候改装一下 嘿嘿[.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2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GTR。。。。

这个。。太夸张了。。

有买GTR的钱,也不看中古了。。。GTR是牛B。。价更牛B。。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买RX8吧,加入我们转子行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23: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GTR。。。。

这个。。太夸张了。。

有买GTR的钱,也不看中古了。。。GTR是牛B。。价更牛B。。哈哈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2 23:52

我这里有2台RX8 一台AT 一台MT的
想要的话可以带你去看嘿嘿
RX-7的话 建议你不要买 维护起来非常吃钱也
TT的话虽然好看 但是改造前途不大
Z4的话现在刚出的版本最牛 可惜目前只有新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 23: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追求速度有多快。

主要喜欢跑车的型。。。


RX8?你也是RX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