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预算。。这个没啥想法。 现在看的都是中古的。。 车太多,实在看不过来。 或者大家知道什么跑车好点。 喜欢跑车主要是型。对于速度,其实没多大要求。。 型好就行,排气量别太大。。 哈哈。。总的 ...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2 23:37
要是没预算的话我就建议你买GTR,既有速度,型也好看 买了以后也不用改了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7-2 23:46
GTR。。。。 这个。。太夸张了。。 有买GTR的钱,也不看中古了。。。GTR是牛B。。价更牛B。。哈哈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2 23: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