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ZOOM呐。。 帮个忙回答下喽。。 不改的话,RX8马力能达到多少? RX8总的来说,性能还不错吧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08
使用道具 举报
200万? 怎么那么贵呢。 我看的这些RX8。。 100多点就下来了。。。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11
现在主要看的是距离。 100万的,在3万左右吧。。。。。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20
平成16年款 走行2。7W 卖117万。。如何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2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