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那場曖昧。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车,咨询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00: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ZOOM呐。。

帮个忙回答下喽。。

不改的话,RX8马力能达到多少?

RX8总的来说,性能还不错吧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08

AT和MT的马力不一样
6MT的话250PS
5MT的话210PS
4AT和6AT都是210PS
RX-8的操纵性非常好也 世界10台最佳车里有RX-8好象排到第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万?

怎么那么贵呢。

我看的这些RX8。。

100多点就下来了。。。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11

嗯,还有6,70万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万?

怎么那么贵呢。

我看的这些RX8。。

100多点就下来了。。。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11

你哪里看到有100万啊??
100万的话也要一定有他的道理也
6MT的话基本都在150以上也
年式 距离 外表 都要看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7-3 00:21 编辑

[.D81A0477.]给你看一下我的车 可以作参考也
我改过的
rx8-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主要看的是距离。

100万的,在3万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成16年款
走行2。7W

卖117万。。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主要看的是距离。

100万的,在3万左右吧。。。。。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20

100万买不了3万的 除非 15年的4AT
估计130多点可以买
上次人家买了 6MT 的3万多公里的花了190万[.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成16年款
走行2。7W

卖117万。。如何
那場曖昧。 发表于 2009-7-3 00:22

117还要加其他费用也
车的价格和他颜色也有关也
[.E36A8.]
明天上班先睡觉了 如果先买RX8的话可以给你指点一下
我在SAYITAMA 想要车的话可以带你去看也 嘿嘿
申明我不是卖车的 我可以介绍你去好的地方买车也 买的放心称心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你啦。。

等看看咯。有问题我再请教你哈。

麻烦你了。。早点休息。好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睡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