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那場曖昧。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车,咨询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接着折腾你。。不介意吧。。

哈哈。

翻了翻挺多中古网。。看他们卖的RX8。。标价都不是很贵。。

那种相当与新车的贵,200多万。

走行2。3万左右的,90-110左右有很多。。

只是不知道这里具体还有啥分别。就怕图便宜,买个破烂回来。

买这个,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真想买我还是建议你去ZOOM介绍的那里
我就是在拍卖场买的,今天又去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时花了多少钱?
全下来。。

哪年的,走行多少?

我好对比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17年4月,走行4万5,开出来花了120左右
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开着咋样。。总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那么夸张,最近好像那漏电
电瓶经常没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看来得好好选选了。。

就怕选个破烂回来。。。。。

对了。关于国内驾照换国际驾照这方面的信息,你了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告诉我你还没驾照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 0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阿?

没有。。我媳妇有。。她开。。

我心思换个驾照。。

不太了解日本这边换的要求。。听人说,好象只有中国几个城市才能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0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能换,只要你够条件
在中国拿到驾照起待满3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