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凌乱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6。29镶钉水钻罗马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2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奋力的和病魔作斗争
结果

我赢了
后后
阿塔 发表于 29-5-2009 21:50


恩 你终于康复了。。。

我要和你代豆![.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23: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最右边那只兔子
批量生产不?嘻嘻
阿塔 发表于 29-5-2009 21:53


那个模子还在。。。我可以再做。。。。

你喜欢社么颜色  衣服款式不是很复杂的可以告诉我。。。。  订做给你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0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541   哇  不错  可爱啊~~~~~~~
不知不觉 发表于 29-5-2009 21:59



谢谢  MM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00: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lemonen 发表于 29-5-2009 22:11


美妈。。。  你要是生姑娘一定会给你家丫头打扮很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0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呀。。。。。
面包小兔 发表于 29-5-2009 22:25



[.AAFBA65.]  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00: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HONEY......我爱死兔子了
送我个吧...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9-5-2009 22:33


行。。。下周我上课再导2个。。。。然后上色   你和我老公一人一个。。。

你喜欢什么样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0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我秀了..你去看看我帖子
别说我胖昂...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9-5-2009 22:34


我去看了。。。很不错!

头发颜色是什么呀?   能自己买染膏染出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00: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以后不叫你面包MM了,叫你非常厉害的才女面包MM[.2D12E262]
猫小仙 发表于 29-5-2009 23:28


哈哈    行呀

希望我能像面包超人一样出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00: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看,真可爱。
憧憧虫 发表于 29-5-2009 23:57


谢谢MM这么夸奖。。。。兔子们都可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0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了。。。很不错!

头发颜色是什么呀?   能自己买染膏染出来不?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30 00:07

我就自己染的啊...
一直都是自己染的
KANEBO哪个泡摸的哪个   什么MILKTEA   我满喜欢这个颜色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