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凌乱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6。29镶钉水钻罗马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7 0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记住辣椒团的暗号:开到山花烂漫    哈哈

我相信在我朋友的指导下    一定没问题! 她们都是超级买家。。。。。。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27 00:19

辣椒一穿什么立刻全部山寨.......
我都服了
这哪是偶像,....简直是传销么.....
哪天让你同学也给我上一课.....我这菜鸟一进爱物就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0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
这个MCC...36块....我都哭了  哈哈...
我也喜欢白色..但是考虑到穿个白色的出去会不会很DIAO...我先买回来囤着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7-5-2009 00:21


恩  囤积着    我也是喜欢的 就买  买了也不穿。。。上学还是那几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0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倒去了..
明天第一节课  哎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0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辣椒一穿什么立刻全部山寨.......
我都服了
这哪是偶像,....简直是传销么.....
哪天让你同学也给我上一课.....我这菜鸟一进爱物就晕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7-5-2009 00:22


对呀   而且不是说每个人都能穿出那感觉。。。。      爱物有个女生因为FAN辣椒 总是买她的山寨衣服 还被人家攻击了。。。。

辣椒很多东西是美国代购的我看   也不便宜   因为她  救活了一批广州翻版商和工场。。。

现在都不山寨LV 了 全是辣椒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0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倒去了..
明天第一节课  哎哎....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7-5-2009 00:27


好好睡觉 别想着买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0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刺激下你....这个是网站上的图,...我还没看到实物
白色这鞋子太可爱了
732536

黑色大花
732537

这个我还是买了黑色的..感觉粉色不好配衣服
732538

90俩的2.55
732539
732540

万恶的梨花裙
7325 ...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5-27 00:13

俺也来刺激mm一下吧~第一双珍珠的那个拖拖,我是去年夏天买的,但是去年没有拿到,所以今年才能穿。前几天翻箱倒柜的找出来,刚踩进去一只脚,就发现了个严峻的问题!!那个人字那里是扁条的,而且是竖着砸进去的,反正我穿着是会痛,正考虑要不要出掉呢。实在太喜欢,估计得犹豫一阵。不知道是不是俺的爪子的问题。。。。。希望mm没有这样的问题。ps:俺买的时候6 70呢[.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熊好可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来刺激mm一下吧~第一双珍珠的那个拖拖,我是去年夏天买的,但是去年没有拿到,所以今年才能穿。前几天翻箱倒柜的找出来,刚踩进去一只脚,就发现了个严峻的问题!!那个人字那里是扁条的,而且是竖着砸进去的, ...
猫小仙 发表于 2009-5-27 00:59

不是吧,
我的也查不多这个价钱......要是这样我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9: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造型还变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19: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我的也查不多这个价钱......要是这样我很郁闷...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5-27 10:44

呵呵~俺的郁闷缓解了点,看mm说买了三双100块,还以为mm买的30多。今天我又试了试,实在不行这周想办法捣鼓捣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