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凌乱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6。29镶钉水钻罗马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23: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鞋很潮啊~~
多少m?在哪儿买的阿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30-6-2009 00:23


淘宝上  败的  RMB119不包邮寄   现在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23: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上买的吧?
モ君モ君 发表于 30-6-2009 00:31


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30 2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鞋鞋好看~~~~~棒~~~~!!![.AAFBA65.]几米败的啊?
kaka_yumi 发表于 30-6-2009 03:05


你买的那些也好看 !

回去我要办淘宝的卡 吼吼    119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カシス 发表于 30-6-2009 07:38


谢谢MM表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凉鞋,在日本啥地方买的呀
我也很喜欢哦,看到过高跟的,太累,放弃,没找到平跟的
angellu 发表于 30-6-2009 10:24


是在淘宝买的。。。日本我还真没看到过

这个款是很多欧美模特走秀穿过的款式。。。。。。国外有代购的  很贵  

我买的是山寨版   所以比较便宜。。。  高跟的 他家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0: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我今天汇钱了~~ 通帐还卡在里头了赫赫
leaf.z 发表于 30-6-2009 22:19


哈哈  我昨天汇款  还拿三井的卡往邮局的ATM插。。。。。

明天给你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细~~
下次代豆的时候要看老婆穿~~~
cecca 发表于 30-6-2009 22:29


今天我就臭美了回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凌乱美 本来我也想买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 0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123# 凌乱美  本来我也想买哒
モ君モ君 发表于 1-7-2009 00:13


MM你帖子里真人秀有张 米字旗的瓢鞋 也很好看 我在爱物也看到了

不过挺贵的   有398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 03: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比我买的好看多拉~~~~~~~~~~~~~~~~~~~~~~~~~~~[.AAFBA65.][.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