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208|回复: 139
收起左侧

[穿名堂] 6。29镶钉水钻罗马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6 00: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凌乱美 于 2009-7-1 00:15 编辑

1230473156_5068.gif

以后这个帖子来专门展示我败家成果和小制作作品。。。
-----------------------------------------------------

6。29
X35.jpg
终于跟上了爱物的一回风   。。。。。。虽然晚了点。。。 嘿嘿

X40.jpg

6。30 臭美 一下



5。29
费时整4周。。。从原形到压模子。。然后上色。。。出来这4只傻兔子。。。。。。
0079.jpg


我的大熊包包!

0074.jpg

谢谢那位会做CAKE的美女姐姐。。。[.FBF8BB3D3.]


大熊今天陪我上学了!
0063.jpg

大熊说: 我叫大熊 ,我要上学!

0064.jpg

大熊又说: 脑子满了,休息一下。。。

0065.jpg

大熊: HUHUHUHU。。。。。。。。。。。。。




0059.jpg
推荐一款便宜又好用的化妆水   女大也有介绍。。纯天然植物萃取   含有VC  美白佳     有清爽和滋润2款   我买的是清爽型

旁边是洗澡时候用的身体磨砂膏   有点类似盐的质地  抹茶的味道不如之前用的蜂蜜的好。。。还有一款巧克力味道的。。。

都是购于上野OICITY B1F COSME






今天完成的作业————臭臭的匡威鞋 。。。是我脱下来画地。。。。   貌似很不雅。。。。[.9AD474D2.]
0070.jpg


自己DIY的水钻粉饼盒子  是牛奶饼。。
030.jpg



最后!

有没有哪位神通的姐妹  知道  LENA这款太阳镜的牌子。。。   [.3D010.]
20090330_ca054093c52ae01f125aRRbOQnFidsp4.jpg
发表于 2009-5-26 0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0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可爱,,,,,,
爱笑の酒窝 发表于 26-5-2009 00:27


[.FBF8BB3D3.]            美呆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0: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mm画得真好。。。
那个抹茶的磨沙膏是什么牌子的阿?最近超级爱抹茶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狂赞最后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只看到大粉熊..
现在都看见了,都很可耐,[.A04B5385]
曾经一度很迷水晶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26 0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0: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爱的要死~亲爱的可以画人物写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水保湿效果好吗?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1: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