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自己染的啊... 一直都是自己染的 KANEBO哪个泡摸的哪个 什么MILKTEA 我满喜欢这个颜色的 哈哈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30-5-2009 00:55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是有才华的美女…… jian5507 发表于 30-5-2009 13:18
哈哈 带你带你! 不过淘宝上海外邮寄这块 做的卖家不是很多的说。。。 他们还要找EMS代理等等。。。。。 咱们这边买 比较麻烦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29 23:53
东京上野一个专门校 我是小学5年级开始的好象。。。。。。然后大学毕业后到现在。。。。。哈哈 咱们还满像的呢!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29 23:54
没事~~~~~~~~咱们可先把东西寄到谁家再自己找EMS的代理一起邮到日本来~~~~~~淘宝上就有~~~~小包最便宜的好像是3~4折 大件是21kg起每公斤20元的样子~~~~~~~具体我们可以上淘宝上搜~~~~我已经蹲点很久了~~~ ... kaka_yumi 发表于 31-5-2009 03:03
是啊 哈哈~~~~!! 其实我也想继续画下去~~~但是还没决定是大学院呢还是专门校········其实我觉得在专门校反而能学到更多东西~~~~~但是貌似不能办家族滞在··············为了我老公 ... kaka_yumi 发表于 31-5-2009 03:12
我又心动中。。。。其实我是打算暑假回国申请淘宝什么网上银行的。。。。具体的现在还不明白呢 MM能不能给我讲讲?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31 15:25
我懂了 你们是打算你念书 他陪读的是吧? 好象还是要大学院比较靠谱 我们班也有留学生是打算念完专门再读大学或者是大学院的 都是因为结婚了 为了长远留日打算 东京这边的文化服装学院也是专门校。。。。 ...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31 15:29
行啊 首先你的办张银行卡, 支付宝支持的银行 https://www.alipay.com/static/bank/index.htm 我办的是工行和农行的 就跟你说说这2个吧,你先去工行的柜台上跟他说你要办卡网上购物,他就会给你一 ... kaka_yumi 发表于 31-5-2009 15: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