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凌乱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6。29镶钉水钻罗马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13: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自己染的啊...
一直都是自己染的
KANEBO哪个泡摸的哪个   什么MILKTEA   我满喜欢这个颜色的 哈哈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30-5-2009 00:55


我也是用那个。。。  下回试试你这个颜色。。。。看着有点亚麻色  。。。我最喜欢亚麻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30 1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0 13: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才华的美女……
jian5507 发表于 30-5-2009 13:18


美女又夸奖我了。。。。开心[.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0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带你带你!

不过淘宝上海外邮寄这块  做的卖家不是很多的说。。。 他们还要找EMS代理等等。。。。。   咱们这边买 比较麻烦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29 23:53



没事~~~~~~~~咱们可先把东西寄到谁家再自己找EMS的代理一起邮到日本来~~~~~~淘宝上就有~~~~小包最便宜的好像是3~4折   
大件是21kg起每公斤20元的样子~~~~~~~具体我们可以上淘宝上搜~~~~我已经蹲点很久了~~~~!

嘎嘎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03: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上野一个专门校

我是小学5年级开始的好象。。。。。。然后大学毕业后到现在。。。。。哈哈      

咱们还满像的呢!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29 23:54




是啊   哈哈~~~~!!
其实我也想继续画下去~~~但是还没决定是大学院呢还是专门校········其实我觉得在专门校反而能学到更多东西~~~~~但是貌似不能办家族滞在··············为了我老公可能还是得选择大学院·········话说············我一出大学门就结婚了········还闪婚········


对了~~~~~~~~你学的是啥专业啊?我在大学里学的是服装设计   可是名古屋的大学院都没有这个专业··········只有大的设计研究········不过东京有··········文化服装学院···········貌似学费比较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15: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咱们可先把东西寄到谁家再自己找EMS的代理一起邮到日本来~~~~~~淘宝上就有~~~~小包最便宜的好像是3~4折   
大件是21kg起每公斤20元的样子~~~~~~~具体我们可以上淘宝上搜~~~~我已经蹲点很久了~~~ ...
kaka_yumi 发表于 31-5-2009 03:03


我又心动中。。。。其实我是打算暑假回国申请淘宝什么网上银行的。。。。具体的现在还不明白呢  MM能不能给我讲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15: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哈哈~~~~!!
其实我也想继续画下去~~~但是还没决定是大学院呢还是专门校········其实我觉得在专门校反而能学到更多东西~~~~~但是貌似不能办家族滞在··············为了我老公 ...
kaka_yumi 发表于 31-5-2009 03:12


我懂了 你们是打算你念书 他陪读的是吧?   好象还是要大学院比较靠谱   我们班也有留学生是打算念完专门再读大学或者是大学院的  都是因为结婚了 为了长远留日打算

东京这边的文化服装学院也是专门校。。。。。但是我记得好象有个研究学科   有点类似研究生那样的     。读服装设计或者是造型设计的学校 通常都是专门校居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5: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心动中。。。。其实我是打算暑假回国申请淘宝什么网上银行的。。。。具体的现在还不明白呢  MM能不能给我讲讲?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31 15:25



行啊     首先你的办张银行卡,
支付宝支持的银行       https://www.alipay.com/static/bank/index.htm
我办的是工行和农行的
就跟你说说这2个吧,你先去工行的柜台上跟他说你要办卡网上购物,他就会给你一张卡(此卡 不是银行卡,我也忘记叫什么了)
卡上有一个可以刮开的涂层,你刮开他就有一个表格,还要上网开通网上银行·········具体··········你弄好以后我再告诉你吧·········巨麻烦·············

农行的简单一些,你先办张银行卡,在上网开通网上银行,在搞个什么认证,好像是电子借记卡········然后就是使用支付宝了·······
这个到时候在告诉你············一时半会也说不清的··········要是你身边有人会用就更好了,边弄你还可以边看~要不你什么时候来名古屋,我教你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6: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懂了 你们是打算你念书 他陪读的是吧?   好象还是要大学院比较靠谱   我们班也有留学生是打算念完专门再读大学或者是大学院的  都是因为结婚了 为了长远留日打算

东京这边的文化服装学院也是专门校。。。。 ...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31 15:29


是的~~~~~~~~~~~~~~现在还在考虑呢,他现在是在大学里。要是以后他能就职,我倒是可以上专门~

你学的是什么专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16: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啊     首先你的办张银行卡,
支付宝支持的银行       https://www.alipay.com/static/bank/index.htm
我办的是工行和农行的
就跟你说说这2个吧,你先去工行的柜台上跟他说你要办卡网上购物,他就会给你一 ...
kaka_yumi 发表于 31-5-2009 15:58


麻烦呀。。。亲爱滴。。。。回去我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开通淘宝!   

咱们要是在一起就好了。。。。你一般去不去爱物论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