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凌乱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6。29镶钉水钻罗马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9 21: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最右边那只兔子
批量生产不?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29 21: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2: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HONEY......我爱死兔子了
送我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2: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我秀了..你去看看我帖子
别说我胖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
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以后不叫你面包MM了,叫你非常厉害的才女面包MM[.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23: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强烈要求跟你们一起去团购!!!!!!!!!!

~~~~~~~~~~话说我有支付宝来着~~~~~~~~~~~~~~~
kaka_yumi 发表于 29-5-2009 16:05


哈哈  带你带你!

不过淘宝上海外邮寄这块  做的卖家不是很多的说。。。 他们还要找EMS代理等等。。。。。   咱们这边买 比较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23: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现在在那里上学啊?
我也是学美术的呢~~~~~~~从小学6年级开始  到大学毕业~~~~~~~~~~~~
kaka_yumi 发表于 29-5-2009 16:06



东京上野一个专门校

我是小学5年级开始的好象。。。。。。然后大学毕业后到现在。。。。。哈哈      

咱们还满像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9 2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36# 凌乱美  
我现在刚换了健康水,感觉挺滋润的,就是用的好快啊,
我也想换别家的试试,这个还是有点贵,O(∩_∩)O~
ouetsunann 发表于 29-5-2009 16:34


没错!健康水是很费。。。。我买最大瓶的也就是2个月正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