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现在还在考虑呢,他现在是在大学里。要是以后他能就职,我倒是可以上专门~ 你学的是什么专业啊? kaka_yumi 发表于 31-5-2009 16:04
使用道具 举报
麻烦呀。。。亲爱滴。。。。回去我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开通淘宝! 咱们要是在一起就好了。。。。你一般去不去爱物论坛呀?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31 16:21
我现在学的是平面设计。。。。。 大学时候是多媒体影象设计。。。 其实我也很想学造型设计。。。。。学费太高 有点担心。。。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31 16:22
不去呢·~~~~~~~~我还不知道有这个论坛~~~~~~~~回头去看啊~~~~~~~~ 我也想在一起呢~~~~~~~~~~平时没事就可以一起玩~~那就好了啊~~~~~~~~ kaka_yumi 发表于 31-5-2009 16:47
兔子真好玩。。。兔子耳朵是长那样的吗?[.8B70A67] 魔力衣橱 发表于 31-5-2009 17:26
那画画得真棒~~ 魔力衣橱 发表于 31-5-2009 17:2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