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凌乱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6。29镶钉水钻罗马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在学美术么?
学费贵不?
kaka_yumi 发表于 26-5-2009 15:56


恩 还在学着呢 。。。。。。。。。。。。。。

学费很便宜。。。。。  不过每天都能画画呀  设计呀。。。 我也满足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美丽.....
PS...那化妆水有酒精没...
我也想要个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6-5-2009 16:07



VERY 3Q哈!

那水没酒精   我觉得夏天快了 用着挺舒服的。。。不过最好是这个水后 用保湿精华。。。不然不够保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粉粉可爱。。
暖暖。。 发表于 26-5-2009 16:19


亲爱地  我那娃娃乖不?  不老实你就打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的MM哦
从小画画特烂,所以看到会画画的MM就[.1B0CB7]
[.2D2EA467F][.2D2EA467F]
liyineko 发表于 26-5-2009 16:25


哈哈   谢谢MM

不过 我也就是只会画画  其他什么的也不擅长。。。。    只要找到自个喜欢的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2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3Q哈!

那水没酒精   我觉得夏天快了 用着挺舒服的。。。不过最好是这个水后 用保湿精华。。。不然不够保湿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26 23:23

HONEY....我赎罪...我在爱物跟风了
我弄了个无比恶俗的梨花裙.........还有2.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还在用ALBION家的水水吗?我一直在用,o(∩_∩)o...
就是有点贵
ouetsunann 发表于 26-5-2009 22:01


我的有钱妹子呀。。。我用你说的那款水了就是ALBION家基础款紫色瓶子那个      不错的说  比健康水滋润。。。

现在我想试试别家的   就没一直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粉饼盒做得很漂亮吖,画也画得很棒。
苛苡 发表于 26-5-2009 22:32


粉饼花了一晚上时间。。。  仔细看其实还有空隙。。。

我都被夸得美坏了。。。。。[.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mm画的真好,羡慕~~
sisiAngel 发表于 26-5-2009 23:19


谢谢  MM。。。。。。。。。[.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HONEY....我赎罪...我在爱物跟风了
我弄了个无比恶俗的梨花裙.........还有2.55....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6-5-2009 23:25



买了?  哇塞你这个败家丫头!       2。55是我终极目标。。。

我朋友买了好多跟风辣椒的东西    回去我搜刮!    一提爱物 我就控制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2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  哇塞你这个败家丫头!       2。55是我终极目标。。。

我朋友买了好多跟风辣椒的东西    回去我搜刮!    一提爱物 我就控制不住了。。。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26 23:30

买了个人手一件的哪个梨花裙....2.55  我弄了个无比便宜的假货...
90俩  包快  牛B不...
还有3双加起来不到100快的凉鞋...这次一共花了有500多人民币吧,...买了一个裙子3双凉拖鞋2个包  2个短裙.<还没收到>
靠..无比爽!!!太爽了..我还没看见实物  但是妈妈说还不错...等那2个裙子到了一起给我邮来  
哈哈哈哈哈哈...到了我照片你.....都是无比恶俗的跟风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