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5-26 2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 哇塞你这个败家丫头! 2。55是我终极目标。。。
我朋友买了好多跟风辣椒的东西 回去我搜刮! 一提爱物 我就控制不住了。。。
凌乱美 发表于 2009-5-26 23:30 
买了个人手一件的哪个梨花裙....2.55 我弄了个无比便宜的假货...
90俩 包快 牛B不...
还有3双加起来不到100快的凉鞋...这次一共花了有500多人民币吧,...买了一个裙子3双凉拖鞋2个包 2个短裙.<还没收到>
靠..无比爽!!!太爽了..我还没看见实物 但是妈妈说还不错...等那2个裙子到了一起给我邮来
哈哈哈哈哈哈...到了我照片你.....都是无比恶俗的跟风产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