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凌乱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6。29镶钉水钻罗马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22: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
我列了张回国购物清单
哈哈哈
cecca 发表于 31-5-2009 21:48


你比我还积极。。。

我就是一心向淘宝进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31 2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建行的那个支付宝龙卡好点吧,我一开始是用的工行的,我妈还给俺买了那个U盾,本来是让她给搞个电子口令卡就可以了。后来就办了支付宝龙卡,什么都不用,就要个支付密码和登录密码就能支付了。办的时候也不是 ...
猫小仙 发表于 31-5-2009 22:11



谢谢MM 提醒  回去我看看。。。。   我家附近正好有个建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9 23: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00: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鞋很潮啊~~
多少m?在哪儿买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0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上买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03: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鞋鞋好看~~~~~棒~~~~!!![.AAFBA65.]几米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0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0: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凉鞋,在日本啥地方买的呀
我也很喜欢哦,看到过高跟的,太累,放弃,没找到平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我今天汇钱了~~ 通帐还卡在里头了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22: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细~~
下次代豆的时候要看老婆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