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凌乱美
收起左侧

[穿名堂] 6。29镶钉水钻罗马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狂赞最后一个!!!
eshin 发表于 26-5-2009 00:37



MM知道那牌子的太阳镜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只看到大粉熊..
现在都看见了,都很可耐,[.A04B5385]
曾经一度很迷水晶钻..
爱笑の酒窝 发表于 26-5-2009 00:39


昨天编辑中出现了2次错误。。。忙4我了。。。

现在我还在迷恋水钻。。。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可爱
大熊也好可爱
但是换我一定不好意思背着它上学..[.FBF8BB3D3.]
画得也很漂亮
MM学什么的吖...
看见这个又想起前几天在横滨看见有那种帮人物画漫画的
排队排了快一个小时排不到,后来实在没时间了...
...
MASUMI 发表于 26-5-2009 00:44


西西 我脸皮厚。。。

现在学的是平面设计。。。  MM说的那种漫画肖像画看到过。。。可惜也是一直没机会接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爱的要死~亲爱的可以画人物写生吗?
RinRin 发表于 26-5-2009 00:47



你不更可爱呀!

可以画   我人物写生  很上手  哈哈    有点不要脸   不过我素描导师说我这方面还是不错的。。。我就当是赞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水保湿效果好吗?多少钱呢?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6-5-2009 00:51


保湿效果 一般  因为我买的是清爽型  可能滋润型的会更保湿吧     价格是1575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6-5-2009 01:19


谢谢  。。。。。。。。。。。。[.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熊是之前坛子上的那只么?
面包mm[.2D12E262]学什么的啊?美术么?画的真好看[.AAFBA65.]
猫小仙 发表于 26-5-2009 01:20


哈哈 没错!  那位MM给它找个我这个人家。。。

恩 我是学美术的。。。从小学开始。。。    还有谢谢MM表扬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23: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mm画的真好,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画的真好。。眼镜很漂亮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6-5-2009 01:33



恩  画是我的   可惜 眼镜不是呀。。。。


很想知道   哪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2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一下牛奶饼是什么?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6-5-2009 01:35


牛奶饼是ALBION家的 秋冬款粉饼的俗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