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菜园《196#黄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4 15: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大家都好有才啊!!

都在哪住呢 有这么多的地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难吃吗?上回拔的确实有点缺水份啦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4:09
昨天我拔的,做了凉拌菜,好辣,要干快吃要不过今天更不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6: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大家都好有才啊!!

都在哪住呢 有这么多的地 羡慕
紫晶蓉儿 发表于 2009-5-14 15:19
哈哈,我在群马,你也来一块种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2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扔了
不知道地里的怎样

阳台上的西红柿也开花了
青椒今天瘪了一些
不过开始有小青椒了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6:32
我种的青椒怎么连个花都不开啊[.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2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我的青椒比较早熟吧[.785BF7E]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22:42
j是啊,你地里种的青椒已经好大了,过几天就能吃的,可我种的连个花都没开,快死的样子。[.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2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500分50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0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500分500分
glm2m 发表于 2009-5-14 23:13
没事去种地玩。[.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0: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已经能吃了?
真的假的啊
有多大了?
明天抽空去看看

地里的草长疯了吧?
想多拔点香菜
每天拔花盆里的几根
吃的不过瘾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5 10:46
明天一块去地里吧。前几天我又买了4棵青茄子的苖种上了,不知道活了没有。你的青椒已经长的很大了,不过还不能吃,你的青菜已经长的很大了,不吃过几天就开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0: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已经能吃了?
真的假的啊
有多大了?
明天抽空去看看

地里的草长疯了吧?
想多拔点香菜
每天拔花盆里的几根
吃的不过瘾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5 10:46
快别提草了,我打的药把菜打坏了,应该种之前就打药。[.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菜?我不是都已经拔了吗?
只剩一点菠菜了
开花就开花吧
家里冰箱里还有那么多菠菜
每天吃都吃腻了

我还种了空心菜和苋菜
发芽没有啊?还有丝瓜,南瓜的苗出了吗?

好啊,明天一起去
我给你打电话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5 10:52
不好意思打错字了,是香菜,是啊,我这几天都吃不下菠菜,丝瓜好像还没有发芽,不过南瓜苖长的很好,明天去带点水吧,把苖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