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萝卜难吃吗?上回拔的确实有点缺水份啦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4:09
天,大家都好有才啊!! 都在哪住呢 有这么多的地 羡慕 紫晶蓉儿 发表于 2009-5-14 15:19
我已经扔了 不知道地里的怎样 阳台上的西红柿也开花了 青椒今天瘪了一些 不过开始有小青椒了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6:32
可能我的青椒比较早熟吧[.785BF7E]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22:42
500分500分 glm2m 发表于 2009-5-14 23:13
都已经能吃了? 真的假的啊 有多大了? 明天抽空去看看 地里的草长疯了吧? 想多拔点香菜 每天拔花盆里的几根 吃的不过瘾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5 10:46
青菜?我不是都已经拔了吗? 只剩一点菠菜了 开花就开花吧 家里冰箱里还有那么多菠菜 每天吃都吃腻了 我还种了空心菜和苋菜 发芽没有啊?还有丝瓜,南瓜的苗出了吗? 好啊,明天一起去 我给你打电话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5 10: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