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了 那丝瓜那边种个四五棵应该没事吧,架子已经搭起来了,只是没拍出来 zixin 发表于 2009-5-17 23:40
使用道具 举报
看到西红柿和黄瓜了。。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5-22 13:50
不是吧,你的也太快了 我的怎么样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22 14:42
终于看到丰收的果实了 那个西红柿还真够大的 可以炒一盘鸡蛋西红柿了 beyondcao 发表于 2009-5-22 16:29
摘下来就可以吃,那得多新鲜啊,我就羡慕吧。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5-22 16:30
我的西红柿怎么这么慢啊........... 明天去看看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22 17: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