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菜园《196#黄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那丝瓜那边种个四五棵应该没事吧,架子已经搭起来了,只是没拍出来
zixin 发表于 2009-5-17 23:40
没事只要种的不密就好,如果感觉太密的话,移两棵到别的地方就行了,去年我就种了两棵丝瓜都吃不完,就好都送朋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依依家的菜园《第50#有收获了53#可爱的水萝卜》

本帖最后由 依依妈 于 2009-5-22 13:03 编辑

更新结果实了。
P1040837.JPG
P104084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13: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西红柿和黄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6: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西红柿和黄瓜了。。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5-22 13:50
是啊,已经开始能看见了,过几天就可以开吃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6: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你的也太快了
我的怎么样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22 14:42
你的黄瓜也结了啊,个挺大的,不信明天你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16: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丰收的果实了
那个西红柿还真够大的
可以炒一盘鸡蛋西红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2 16: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摘下来就可以吃,那得多新鲜啊,我就羡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6: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丰收的果实了
那个西红柿还真够大的
可以炒一盘鸡蛋西红柿了
beyondcao 发表于 2009-5-22 16:29
其实不大,够塞牙缝的。[.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7: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摘下来就可以吃,那得多新鲜啊,我就羡慕吧。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5-22 16:30
是啊,我也再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17: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西红柿怎么这么慢啊...........
明天去看看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22 17:41
已经开花了,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