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菜园《196#黄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30 15: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吃了丝瓜,^_^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4-30 14:25

跟你说哈
别刺激我
heng[.8F0E1161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0 15: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买到的啊?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4-30 14:41

楼主,败理她
她现在国内享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5: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败理她
她现在国内享福呢
骐嘉 发表于 2009-4-30 15:35
哈哈,原来这那位姐妹回国了啊?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0 17: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糯米线菜  还是第一次听说,看起来象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7: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糯米线菜  还是第一次听说,看起来象花
meelon 发表于 2009-4-30 17:50
哈哈,是向朋友要的种子,可以做汤也可炒着吃,不过现在我都当花来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另一块地里架子旁边的是什么苗啊
我看已经长的好大了
没见过
是丝瓜吗?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1:58
是丝瓜啊,你什么时候去地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4: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依依家的菜园《有更新》

大 更新                     向日本老太借了块地,种了很多菜今天拿出来秀秀!!
P1030983.JPG

菠菜

菠菜

西红柿已经开花了

西红柿已经开花了

香菜,蒜苗,菠菜,还是野草

香菜,蒜苗,菠菜,还是野草

黄瓜

黄瓜

豆角

豆角

碗豆苖

碗豆苖

丝瓜

丝瓜

空心菜刚发芽

空心菜刚发芽

自己秧的辣椒苖

自己秧的辣椒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4: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豌豆苗啊
那丝瓜怎么长的跟黄瓜一样?
你的西红柿已经开花啦
我前天去看了一眼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4:08
哈哈,是啊,豌豆苖已经长的很大了,丝瓜是挺像黄瓜的,等再大点就不像了,很兴奋西红柿开花了,过几天就有西红柿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5: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肯定没有开花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4:14
你的青椒开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5: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32# kitty309406 豆角生虫子了,我种的都死了好几棵,我看要打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