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丝瓜,^_^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4-30 14:25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在哪里买到的啊?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4-30 14:41
楼主,败理她 她现在国内享福呢 骐嘉 发表于 2009-4-30 15:35
糯米线菜 还是第一次听说,看起来象花 meelon 发表于 2009-4-30 17:50
你另一块地里架子旁边的是什么苗啊 我看已经长的好大了 没见过 是丝瓜吗?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1:58
菠菜
西红柿已经开花了
香菜,蒜苗,菠菜,还是野草
黄瓜
豆角
碗豆苖
丝瓜
空心菜刚发芽
自己秧的辣椒苖
原来是豌豆苗啊 那丝瓜怎么长的跟黄瓜一样? 你的西红柿已经开花啦 我前天去看了一眼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4:08
我的肯定没有开花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4: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