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丝瓜
这个什么瓜啊
第一次种,种子就随便给它撒下去了,就成那样了 要不要给它分株分一下呀,那样挤在一块行么? zixin 发表于 2009-5-17 00:38
牛人……………… luyao4220521 发表于 2009-5-17 10:20
我也想种 啊,真是羡慕,我有个阳台,不知道能种点什么? wangling 发表于 2009-5-17 11:5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