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菜园《196#黄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0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99# zixin 你怎么种的一堆一堆的啊,我也种了,和你的大小差不多,空心想留种的话,就挑几棵长的好的苖,一直让 它长,它会开花,最后就会结种子了,等到种子发黄的时候,就可以摘掉了,下次就可以自己用留的种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00: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ixin 于 2009-5-17 00:40 编辑

第一次种,种子就随便给它撒下去了,就成那样了
要不要给它分株分一下呀,那样挤在一块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0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家的丝瓜和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瓜的,会不会种太密了啊,长了太多苗了,就多给它种了一些

丝瓜

丝瓜
Image148.jpg
Image141.jpg

这个什么瓜啊

这个什么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种,种子就随便给它撒下去了,就成那样了
要不要给它分株分一下呀,那样挤在一块行么?
zixin 发表于 2009-5-17 00:38
分株的话,可能不太好成活吧!不行的话都拔掉算了,一堆留两棵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0: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2# zixin 种的太密了,现在没有影响,等在再点就不行了,对了丝瓜要搭架子才能结果的,你下面的瓜我也说不清是什么?不像黄瓜,可以是葫芦的一种,就是那种能结长果的那种,我地里也种了,苖和你的挺你的,那天我拍下来让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
luyao4220521 发表于 2009-5-17 10:20
没事种地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种 啊,真是羡慕,我有个阳台,不知道能种点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5: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种 啊,真是羡慕,我有个阳台,不知道能种点什么?
wangling 发表于 2009-5-17 11:56
阳台可以种青椒香菜,也可以咱点西红柿,其实我的地很大,又在阳台上种,就是为了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那丝瓜那边种个四五棵应该没事吧,架子已经搭起来了,只是没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