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菜园《196#黄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21: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121# 依依妈  

可我阳台上的也开花很久了
就是不结果啊
长的倒挺高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22 18:05
我家阳台上的也是光开花不结果,等等吧一定会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1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妈,你给你家蔬菜用肥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1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种啥也种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13: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妈,你给你家蔬菜用肥料吗?
zixin 发表于 2009-5-23 10:52
用啊,买的鸡粪,挺便宜的一袋10公斤不到200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3 13: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种啥也种不活。
sluka 发表于 2009-5-23 11:21
你要多关心它,它才能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1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国内带得香菜籽种,可是不长,我怀疑是它水土不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14: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从tsuru家分了点儿国内带来的香菜籽,据说带来有阵子了。
因为家里没有花盆和土了,所以打算过阵子买了再开始种~

不过月初中的生菜和茄子都发芽了,不知道能长成什么样。
去年中的油菜还接了籽,今年接着种,不知道能不能发芽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4 1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国内带得香菜籽种,可是不长,我怀疑是它水土不附,哈哈
蔚蓝的天空 发表于 2009-5-23 13:37
不会吧,我在地里和花盆里种的香菜,长的特别好,现在终于每天都有香菜吃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4 1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从tsuru家分了点儿国内带来的香菜籽,据说带来有阵子了。
因为家里没有花盆和土了,所以打算过阵子买了再开始种~

不过月初中的生菜和茄子都发芽了,不知道能长成什么样。
去年中的油菜还接了籽,今年接着种 ...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5-23 14:59
其实这个季节不是种香菜的时候,味道有点怪怪的,香菜过一段种出会发芽。我一个朋友种生菜长的特别的好,油菜籽还没有熟吗?等种子熟了,收下来晒干可以接着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0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真是西红柿和黄瓜啊 O(∩_∩)O哈哈~ 你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