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依依妈 可我阳台上的也开花很久了 就是不结果啊 长的倒挺高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22 18:05
使用道具 举报
依依妈,你给你家蔬菜用肥料吗? zixin 发表于 2009-5-23 10:52
我咋种啥也种不活。 sluka 发表于 2009-5-23 11:21
我从国内带得香菜籽种,可是不长,我怀疑是它水土不附,哈哈 蔚蓝的天空 发表于 2009-5-23 13:37
我也从tsuru家分了点儿国内带来的香菜籽,据说带来有阵子了。 因为家里没有花盆和土了,所以打算过阵子买了再开始种~ 不过月初中的生菜和茄子都发芽了,不知道能长成什么样。 去年中的油菜还接了籽,今年接着种 ...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5-23 14: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