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菜园《196#黄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0 04: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都不舍得吃,当花来养呢?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4-30 10:46



  哎真受伤啊,,,上年就那一点地方都种出了不少,,今年有了一大片地,,但是却什么都没种出来啊,,倒是施肥施的根本就全奉献给野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5: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超爱吃芸豆,我家种了芸豆和香菜,明天也去买几棵西红柿苗回来栽上.
HONGRI 发表于 2009-5-9 23:22
我种的西红柿已经开始挂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0 15: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真受伤啊,,,上年就那一点地方都种出了不少,,今年有了一大片地,,但是却什么都没种出来啊,,倒是施肥施的根本就全奉献给野花了啊,,,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5-10 04:37
我的地也是,长了很多草,幸好经常去拔,种的菜才能成活,第一年种没有经验后悔种之前没有打除草的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09: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收获了!!!!!

香菜

香菜

菠菜和小青菜

菠菜和小青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09: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实实在在的收获阿,依依妈,中午准备做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实实在在的收获阿,依依妈,中午准备做什么啊?
锦瑟 发表于 2009-5-13 09:28
最近胃口不太好,没有什么特想吃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4: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水萝卜

本帖最后由 依依妈 于 2009-5-13 18:11 编辑

更新了 :可爱的水萝卜。今天去地里了,水萝卜是从朋友地里拔的,我自己种的刚发芽。
P1040365.JPG
P1040372.JPG

凉拌酸辣萝卜片

凉拌酸辣萝卜片
P104039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水萝卜,这个口水呀~~~
水萝卜的种子是啥样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7: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吃水萝卜,这个口水呀~~~
水萝卜的种子是啥样的呀?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5-13 17:01
和青菜的种子差不多,在很多超市都可以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17: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要怎么贴上来啊……我也想贴自己种的,但是打开编辑框之后却怎么也贴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