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都不舍得吃,当花来养呢?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4-30 10:46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老公超爱吃芸豆,我家种了芸豆和香菜,明天也去买几棵西红柿苗回来栽上. HONGRI 发表于 2009-5-9 23:22
哎真受伤啊,,,上年就那一点地方都种出了不少,,今年有了一大片地,,但是却什么都没种出来啊,,倒是施肥施的根本就全奉献给野花了啊,,,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5-10 04:37
香菜
菠菜和小青菜
多么实实在在的收获阿,依依妈,中午准备做什么啊? 锦瑟 发表于 2009-5-13 09:28
凉拌酸辣萝卜片
我也想吃水萝卜,这个口水呀~~~ 水萝卜的种子是啥样的呀?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5-13 17: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