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要怎么贴上来啊……我也想贴自己种的,但是打开编辑框之后却怎么也贴不上…… 星森民兵 发表于 2009-5-13 17:55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的菜长得真好~ 我上周六特地买了个大花盆儿,还有土回家种茄子和生菜,到现在连个芽儿都没长出来呢[.4AF0B]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5-13 22:18
尽管拔,上次拔的,忘记吃了,昨天被我扔了............. 好像又长大了一点呀 你的香菜怎么那么壮? 我的香菜也长大了吗?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3 22:32
太恐怖了吧,那你赶快多浇点水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09:10
把家里瓶瓶罐罐都拿去浇吧 我家里还有个桶 越早越好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09:48
就星期天会下一点点雨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0: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