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菜园《196#黄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8: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依依妈 于 2009-5-13 18:10 编辑
图片要怎么贴上来啊……我也想贴自己种的,但是打开编辑框之后却怎么也贴不上……
星森民兵 发表于 2009-5-13 17:55
你打开编辑,下面有添加附件把你想贴的照片传上去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8: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2# 锦瑟 老乡有空看看我从kitty地里拔的萝卜,超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8: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4# kitty309406 我今天去地里了,从你地里拔了几个小萝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22: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菜长得真好~
我上周六特地买了个大花盆儿,还有土回家种茄子和生菜,到现在连个芽儿都没长出来呢[.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08: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菜长得真好~
我上周六特地买了个大花盆儿,还有土回家种茄子和生菜,到现在连个芽儿都没长出来呢[.4AF0B]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5-13 22:18
现在天气暖和了,会很快发芽的,你在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08: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拔,上次拔的,忘记吃了,昨天被我扔了.............
好像又长大了一点呀

你的香菜怎么那么壮?
我的香菜也长大了吗?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3 22:32
是啊,长大了很多,但是里面不是太水,我的香菜还是上次拔大蒜的时候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0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61# kitty309406 我打的除草剂好像把西红柿和黄瓜苖快打死的样子,西红柿的苖都发黄了,[.4AF0B] 黄瓜黄也是快死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09: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恐怖了吧,那你赶快多浇点水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09:10
是啊,草是没怎么死,西红柿还有黄瓜苖快不行了,我要拉多少水去浇啊,还是等着下雨吧。[.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家里瓶瓶罐罐都拿去浇吧
我家里还有个桶
越早越好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09:48
算了,没事最近两天可能会有雨吧!等着下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1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星期天会下一点点雨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4 10:47
是啊,不行的话,明天去地里浇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