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菜园《196#黄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5: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但是西红柿怎么没动静啊
肯定因为没水分
你是不是经常浇水了?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5:18
哈哈,那有那个力气,抱着孩子去浇水,太累了,就前几天把刚移苖和丝瓜和我倭瓜浇了,最近天太热了,怕不浇点水不会成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01: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有这么大一块地啊……那么就能种好多东西了,大个的植物也没问题了。现在家里都是拿着国内装海鲜那种箱子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7 0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光照不够啊!还有那些杂草最好除掉!
bubu家菜园很大哦!找bubu的帖子应该[.9AD474D2.]能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08: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有这么大一块地啊……那么就能种好多东西了,大个的植物也没问题了。现在家里都是拿着国内装海鲜那种箱子种
星森民兵 发表于 2009-5-7 01:28
是啊 ,种了很多菜,光丝瓜就种了10几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08: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光照不够啊!还有那些杂草最好除掉!
bubu家菜园很大哦!找bubu的帖子应该[.9AD474D2.]能看到的!
bubu 发表于 2009-5-7 01:52
可能是以前是荒地的原因吧,每个星期都去拔,但还是能长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09: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光照不够啊!还有那些杂草最好除掉!
bubu家菜园很大哦!找bubu的帖子应该[.9AD474D2.]能看到的!
bubu 发表于 2009-5-7 01:52
去你的菜园看了一下,你的菜种的真好啊,我的是今年刚种的,不过长势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3: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菜园比他的大〉〉〉〉〉〉〉〉。。。。。。。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7 11:30
哈哈,也是啊,咱们还有那么多的荒地什么都没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妈真能干,可惜离我们太远啊,只能网上关注啊,我也在阳台上种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8: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依妈真能干,可惜离我们太远啊,只能网上关注啊,我也在阳台上种了,哈哈
苹果果 发表于 2009-5-9 18:26
地太大了,都管不过来了,长了很多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23: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超爱吃芸豆,我家种了芸豆和香菜,明天也去买几棵西红柿苗回来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