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但是西红柿怎么没动静啊 肯定因为没水分 你是不是经常浇水了?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1 15:18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想有这么大一块地啊……那么就能种好多东西了,大个的植物也没问题了。现在家里都是拿着国内装海鲜那种箱子种 星森民兵 发表于 2009-5-7 01:28
是不是光照不够啊!还有那些杂草最好除掉! bubu家菜园很大哦!找bubu的帖子应该[.9AD474D2.]能看到的! bubu 发表于 2009-5-7 01:52
我们的菜园比他的大〉〉〉〉〉〉〉〉。。。。。。。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5-7 11:30
依依妈真能干,可惜离我们太远啊,只能网上关注啊,我也在阳台上种了,哈哈 苹果果 发表于 2009-5-9 18:2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