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群马桐生,你离这边近吗?我可以免费赠送。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4-30 14:01
使用道具 举报
远啦。。。。。。[.E1C3F8.] 楼主真好[.34AA3BBFBB] 骐嘉 发表于 2009-4-30 14:05
[.135758.] 太好啦 先谢谢楼主MM 骐嘉 发表于 2009-4-30 14:20
昨天吃了丝瓜,^_^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4-30 14:25
想问依依妈,朝天椒也是用种子种的啊? 需要长多张时间呢。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4-30 15:19
17# 依依妈 我以前在新鲜市场买到过丝瓜,后来就没有了。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4-30 15: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