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9 11: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快了吧,应该8月初以前你就有消息了吧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28 18:02


那就是说,很快我们就有消息了[.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16: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说,很快我们就有消息了[.2D2EA467F]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29 11:35

一晃这个贴要过100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7: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实在是太高了。。。。
爬到一半,累得半死

学习了很多,祝大家都顺顺利利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17: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实在是太高了。。。。
爬到一半,累得半死

学习了很多,祝大家都顺顺利利地。。。
潇潇湖水 发表于 2009-7-29 17:33

这个楼盖了好几个月了啊。
你看看别人的楼一晚上就盖100楼了,(*^__^*)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9: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大使馆了,再也不想去第二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2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大使馆了,再也不想去第二次,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29 19:18

又发生啥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是态度不好咯~ 这就不用说了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ありさ 于 2009-7-30 10:50 编辑

第一次给法务局打电话预约归化的事情
让我9月初去九段下的国籍相谈课~
JMS~我这办归化就算是开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2: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看要到8月啦,加油加油啊!8月份满10个月了,再没反应,就要打电话去问问了,啥效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给法务局打电话预约归化的事情
让我9月初去九段下的国籍相谈课~
JMS~我这办归化就算是开始了吧~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7-30 10:47


算是刚起步,麻烦的还在后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