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快了吧,应该8月初以前你就有消息了吧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28 18:02
使用道具 举报
那就是说,很快我们就有消息了[.2D2EA467F]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29 11:35
这个楼实在是太高了。。。。 爬到一半,累得半死 学习了很多,祝大家都顺顺利利地。。。 潇潇湖水 发表于 2009-7-29 17:33
去了大使馆了,再也不想去第二次,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29 19:18
第一次给法务局打电话预约归化的事情 让我9月初去九段下的国籍相谈课~ JMS~我这办归化就算是开始了吧~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7-30 10: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