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妹妹,还有有经验的姐妹,俺想问问,申请归化时,在日生活连续一年以上这个条件。 是不是说一年之内,不可以回国,也不可以出去旅游什么的啊? :) 秋宁 发表于 2009-7-22 18:03
使用道具 举报
本人男性,本来木有归化的打算。 去年三月孩子出世之后老婆强烈要求俺归了,讨论了两个月之后的结论是,好吧,那就归了吧。 五月第一次去咨询,拖到九月才弄好材料交的申请。面试家访是今年三月,同一天。许可 ... nth2lose 发表于 2009-7-23 12:00
呵呵,榴莲姐姐,好好看看,他也是10个月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7-23 16:28
956# 榴莲宝贝 网页上写着归化的条件就是有一条说是在日本住满一年。 这个住满一年,我有些不太理解。 我回国才回来,结婚快满三年了,连续住在日本2年多,可是中途有回国几次。 本来打算等结婚满三年就申请, ... 秋宁 发表于 2009-7-23 19: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