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0 2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各位姐姐早点下来,1000,终于让我占到了,没有灌水的意思,1000楼是我的了!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7-30 14:07


灌水,赚点儿加占了1000楼。小哥,你让俺说什么好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心我有了不懂的,就要去骚扰你咯[.18155626]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7-30 20:48


欢迎随时骚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肚子里面有BB的,办理的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nami那时候好像也是肚里有BB,等她生完提交了宝贝的住民票好像才下来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30 20:58


亲爱的,你这不是刺激我吗?!
我这不也要等到宝宝出生以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04: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老公准备归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07: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你这不是刺激我吗?!
我这不也要等到宝宝出生以后了?!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30 22:06

这个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你可以问问nami当时是怎么个情况,反正她最近每天都在小春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07: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老公准备归化
电脑盲的老婆 发表于 2009-7-31 04:43

欢迎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1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老公要你们归化啊。
我的死脑筋老公就不能理解我为啥要归化的,虽然也按我的要求准备了资料,但就是不理解,气人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30 21:41


老公超级喜欢海外旅行!每次都要陪我去各个大使馆的办签证。
几次下来,马上就恨不得我已经归化好了[.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6: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是老公要你们归化啊。
我的死脑筋老公就不能理解我为啥要归化的,虽然也按我的要求准备了资料,但就是不理解,气人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30 21:41


因为这两个人的老公都比较单纯,又特别好玩儿,让老婆归化的目的就是出国旅游不用费事去签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2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开单身证明啊,打电话时问的时候,说要加七千日元就可以了啊,和窗口说一下。然后我在东京都订好了车票,也没有预约宾馆啊,然后去了大使馆之后,和他说加急阿。然后说最快第二天啊,然后还说啊,家远就可以阿, ...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30 19:42


加急本来就是第二天取,去使馆之前自己不调查么?
难道你打电话的时候人家告诉你加急当时可取?如果不是,那就是你想当然了

受取時間
  • 月曜日―金曜日 午前9時-12時(中国及び日本の祝日は休館)
  • ビザ、公証、認証の受取には普通、加急、特急申請の三種類があります
    • 普通申請 ― 4日後受取可能
    • 加急申請 ― 2日、3日後可能
    • 特急申請 ― 当日受取可能(特殊ケースに限る)



http://www.fmprc.gov.cn/ce/cejp/jpn/lsyw/rzyw/t307251.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