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各位姐姐早点下来,1000,终于让我占到了,没有灌水的意思,1000楼是我的了!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7-30 14:07
使用道具 举报
当心我有了不懂的,就要去骚扰你咯[.18155626]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7-30 20:48
似乎肚子里面有BB的,办理的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nami那时候好像也是肚里有BB,等她生完提交了宝贝的住民票好像才下来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30 20:58
亲爱的,你这不是刺激我吗?! 我这不也要等到宝宝出生以后了?!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30 22:06
留个脚印,老公准备归化 电脑盲的老婆 发表于 2009-7-31 04:43
你们都是老公要你们归化啊。 我的死脑筋老公就不能理解我为啥要归化的,虽然也按我的要求准备了资料,但就是不理解,气人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30 21:41
我去开单身证明啊,打电话时问的时候,说要加七千日元就可以了啊,和窗口说一下。然后我在东京都订好了车票,也没有预约宾馆啊,然后去了大使馆之后,和他说加急阿。然后说最快第二天啊,然后还说啊,家远就可以阿, ...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30 19: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