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去年10月分递交的归化申请资料, 今年2月底法务省面试的....到现在也还没有批下来! 怎么要这么长时间啊? 有和我差不多时间申请的姐妹吗? ziyun 发表于 2009-7-26 10:06
二代证是什么东西?房产是不是都要改成日本名字呢 娜娜527 发表于 2009-7-24 16:42
967# 榴莲宝贝 如果名字,那就不改名字,但是驾驶证要该本籍的 如果银行存折变了名字,那么信用的帐户变更也是要改的 彻底变好了,以后就一劳永逸了, 華子 发表于 2009-7-24 16:49
都快一个月了,怎么第9号人物还不出现呢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28 15:09
对了,上个星期五,我的担当打来电话,没别的事儿,就是来确认我到底回不回国生孩子。跟他说,我医院订好,押金都缴了,在日本生!老兄说,那就好,就是想确认一下这件事儿。 你说我是该高兴咱们的好事儿就要 ...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28 16:13
982# 榴莲宝贝 我已经等睡着了,现在每天就是例行公事的看看,时间实在是太长了。。。。。不知道选举对这个有没有影响啊,要是有影响还得再等啊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7-28 18: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