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1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10月分递交的归化申请资料,

今年2月底法务省面试的....到现在也还没有批下来!

怎么要这么长时间啊? 有和我差不多时间申请的姐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10月分递交的归化申请资料,

今年2月底法务省面试的....到现在也还没有批下来!

怎么要这么长时间啊? 有和我差不多时间申请的姐妹吗?
ziyun 发表于 2009-7-26 10:06

首页有列表啊,你刷新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代证是什么东西?房产是不是都要改成日本名字呢
娜娜527 发表于 2009-7-24 16:42

身份证2代,带IC芯片的那种吧,硬的白的那种,我应该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0: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967# 榴莲宝贝  

如果名字,那就不改名字,但是驾驶证要该本籍的
如果银行存折变了名字,那么信用的帐户变更也是要改的
彻底变好了,以后就一劳永逸了,
華子 发表于 2009-7-24 16:49

反正我现在所有的银行账户,信用卡都是日本名的,是不是就不用再弄一次手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5: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一个月了,怎么第9号人物还不出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6: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一个月了,怎么第9号人物还不出现呢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28 15:09


对了,上个星期五,我的担当打来电话,没别的事儿,就是来确认我到底回不回国生孩子。跟他说,我医院订好,押金都缴了,在日本生!老兄说,那就好,就是想确认一下这件事儿。

你说我是该高兴咱们的好事儿就要近了呢,还是该担心这老兄是不是这么久以来都把我的材料搁那儿晾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8: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上个星期五,我的担当打来电话,没别的事儿,就是来确认我到底回不回国生孩子。跟他说,我医院订好,押金都缴了,在日本生!老兄说,那就好,就是想确认一下这件事儿。

你说我是该高兴咱们的好事儿就要 ...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28 16:13

估计快了吧,应该8月初以前你就有消息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8: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982# 榴莲宝贝

我已经等睡着了,现在每天就是例行公事的看看,时间实在是太长了。。。。。不知道选举对这个有没有影响啊,要是有影响还得再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9: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982# 榴莲宝贝

我已经等睡着了,现在每天就是例行公事的看看,时间实在是太长了。。。。。不知道选举对这个有没有影响啊,要是有影响还得再等啊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7-28 18:54

我看也快了,就是不知道谁是9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8 1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