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0 1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开单身证明啊,打电话时问的时候,说要加七千日元就可以了啊,和窗口说一下。然后我在东京都订好了车票,也没有预约宾馆啊,然后去了大使馆之后,和他说加急阿。然后说最快第二天啊,然后还说啊,家远就可以阿,那谁家远都可以了呢。之类的话,真是气死我了。然后定的车票取消了啊,当然是一分钱也不返阿,然后又订了一天的宾馆啊。增加了好多开支啊。最气的还是不行就不行呗,还拿出中国泼妇的那种样子。简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30 2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20: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开单身证明啊,打电话时问的时候,说要加七千日元就可以了啊,和窗口说一下。然后我在东京都订好了车票,也没有预约宾馆啊,然后去了大使馆之后,和他说加急阿。然后说最快第二天啊,然后还说啊,家远就可以阿, ...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30 19:42

出尔反尔就是这样的。
中国人的办事机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0: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里面的警备日本老头儿还挺热心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刚起步,麻烦的还在后面呢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30 13:50


当心我有了不懂的,就要去骚扰你咯[.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算时间要你把资料全部交上去以后开始算的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30 18:42


慢慢来吧,现在怀着宝宝,就静下心来慢慢办理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2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里面的警备日本老头儿还挺热心的。呵呵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30 20:17

呵呵,哪儿都有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2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吧,现在怀着宝宝,就静下心来慢慢办理好了!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7-30 20:49

似乎肚子里面有BB的,办理的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nami那时候好像也是肚里有BB,等她生完提交了宝贝的住民票好像才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肚子里面有BB的,办理的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nami那时候好像也是肚里有BB,等她生完提交了宝贝的住民票好像才下来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30 20:58


这样啊。。。
不过不要紧,LG就等着我归化办好了、孩子也能抱出去了,一起去夏威夷呢~
要实现LG的愿望,归化、孩子一个都不能少啊[.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21: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
不过不要紧,LG就等着我归化办好了、孩子也能抱出去了,一起去夏威夷呢~
要实现LG的愿望,归化、孩子一个都不能少啊[.2D12E262]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7-30 21:19

你们都是老公要你们归化啊。
我的死脑筋老公就不能理解我为啥要归化的,虽然也按我的要求准备了资料,但就是不理解,气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