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去开单身证明啊,打电话时问的时候,说要加七千日元就可以了啊,和窗口说一下。然后我在东京都订好了车票,也没有预约宾馆啊,然后去了大使馆之后,和他说加急阿。然后说最快第二天啊,然后还说啊,家远就可以阿, ...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30 19:42
算是刚起步,麻烦的还在后面呢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7-30 13:50
开始算时间要你把资料全部交上去以后开始算的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30 18:42
是啊,里面的警备日本老头儿还挺热心的。呵呵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30 20:17
慢慢来吧,现在怀着宝宝,就静下心来慢慢办理好了!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7-30 20:49
似乎肚子里面有BB的,办理的时间要稍微长一点。 nami那时候好像也是肚里有BB,等她生完提交了宝贝的住民票好像才下来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30 20:58
这样啊。。。 不过不要紧,LG就等着我归化办好了、孩子也能抱出去了,一起去夏威夷呢~ 要实现LG的愿望,归化、孩子一个都不能少啊[.2D12E262]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7-30 21:1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