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第一次给法务局打电话预约归化的事情 让我9月初去九段下的国籍相谈课~ JMS~我这办归化就算是开始了吧~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7-30 10:47
眼看要到8月啦,加油加油啊!8月份满10个月了,再没反应,就要打电话去问问了,啥效率啊 Jasmine1114 发表于 2009-7-30 12:45
祝愿各位姐姐早点下来,1000,终于让我占到了,没有灌水的意思,1000楼是我的了! 猎艳男孩 发表于 2009-7-30 14:07
一定是态度不好咯~ 这就不用说了 哎~~~~~~~~~~ wstcaw 发表于 2009-7-30 00:06
是啊,询问的时候还挺客气的,去了之后,简直了, 一水合氨 发表于 2009-7-30 19: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