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4 1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超级喜欢海外旅行!每次都要陪我去各个大使馆的办签证。
几次下来,马上就恨不得我已经归化好了[.2D12E262]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8-1 11:38


嫁个好老公,带着你到处玩,真好!羡慕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姐妹们,日语程度会影响归化吗?我是家族签证,刚来日本的时候日语还可以,还打工。后来怀孕生孩子,在家呆了1年多,基本不说日语了,就忘掉了。老公准备明年申请,让我也一起申请。我现在有点担心,面试的时候沟通不好会不会影响了结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15: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超级喜欢海外旅行!每次都要陪我去各个大使馆的办签证。
几次下来,马上就恨不得我已经归化好了[.2D12E262]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8-1 11:38

看来要带我老公去签几次签证,他才知道中国护照的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15: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两个人的老公都比较单纯,又特别好玩儿,让老婆归化的目的就是出国旅游不用费事去签证......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3 16:46

我宁愿我老公也是单纯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4 15: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姐妹们,日语程度会影响归化吗?我是家族签证,刚来日本的时候日语还可以,还打工。后来怀孕生孩子,在家呆了1年多,基本不说日语了,就忘掉了。老公准备明年申请,让我也一起申请。我现在有点担心,面试的时候 ...
yakukoo 发表于 2009-8-4 13:12

好像影响不是太大。
归化的人也不全都是日语顶呱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09: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打电话给我的担当,说明9月中旬想回国的事情。
如果我现在办旅行证用旅行证上面的名字买了机票,归化又下来了的话,
机票就会作废。
然后她说今天之内帮我打电话去给东京那边说说情况,不能在我回国期间下来了。
这样的话,也许我的归化会拖到我回国回来以后才会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09: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感觉归化被许可了的人挺多的啊,怎么这个帖子里的成员却一个都没有啊?!真郁闷。

这都八月了,榴莲mm的结果应该这个月之内ぎりぎり的下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11: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感觉归化被许可了的人挺多的啊,怎么这个帖子里的成员却一个都没有啊?!真郁闷。

这都八月了,榴莲mm的结果应该这个月之内ぎりぎり的下来吧。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5 09:53

我现在有点后悔打那个电话了。
也许这几天就能下来的,我打了以后说不定得我回国以后年底才能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有点后悔打那个电话了。
也许这几天就能下来的,我打了以后说不定得我回国以后年底才能下来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5 11:35


说实话,这两天我也在后悔,当时订下不回国,在日本生孩子之后就应该马上给担当打电话说这个事儿。真担心在这之前一段时间,老兄一直把我的材料拿出来暂时放到一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20: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这两天我也在后悔,当时订下不回国,在日本生孩子之后就应该马上给担当打电话说这个事儿。真担心在这之前一段时间,老兄一直把我的材料拿出来暂时放到一边了。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5 11:39

今天下午我的担当又给我打电话了,东京那边也没具体回复啥时候能下,就叫她问清楚我啥时候回国,具体日程什么的。
我问那8月份是不是就不会下来了,她说不清楚了,东京那边没给具体答复。
我就想8月连休过了去办旅行证9月中旬回国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