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超级喜欢海外旅行!每次都要陪我去各个大使馆的办签证。 几次下来,马上就恨不得我已经归化好了[.2D12E262] ありさ 发表于 2009-8-1 11:38
使用道具 举报
因为这两个人的老公都比较单纯,又特别好玩儿,让老婆归化的目的就是出国旅游不用费事去签证......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3 16:46
问一下姐妹们,日语程度会影响归化吗?我是家族签证,刚来日本的时候日语还可以,还打工。后来怀孕生孩子,在家呆了1年多,基本不说日语了,就忘掉了。老公准备明年申请,让我也一起申请。我现在有点担心,面试的时候 ... yakukoo 发表于 2009-8-4 13:12
最近感觉归化被许可了的人挺多的啊,怎么这个帖子里的成员却一个都没有啊?!真郁闷。 这都八月了,榴莲mm的结果应该这个月之内ぎりぎり的下来吧。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5 09:53
我现在有点后悔打那个电话了。 也许这几天就能下来的,我打了以后说不定得我回国以后年底才能下来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8-5 11:35
说实话,这两天我也在后悔,当时订下不回国,在日本生孩子之后就应该马上给担当打电话说这个事儿。真担心在这之前一段时间,老兄一直把我的材料拿出来暂时放到一边了。 艳阳高照 发表于 2009-8-5 11:3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