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7 18: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到10月份结婚4年  真羡慕你都有两个孩子了 我还一个都没有呢  老公还不怎么想要 还说没玩够  也不想想我都老了 还tm玩  还是归化好 看你的情况    我跟老公以后想去国内 生活  这是以前有过的想法  我老公一直都很喜欢中国  不过来日本这几年我的想法有点变了  可能是因为国内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也也许是适应日本了   不过暂时弄了永驻再说吧      我老公的爷爷 也有糖尿病  今年可能80了 现在身体还很好  我怕遗传给老公  电视上看到说绿茶能预防糖尿病 就天天给他喝  不过他爸爸目前为止还没发现 有糖尿病    要是调养的好 可能没什么问题吧 不过一样的病也有很多种情况   我看好多人的归化都下来了  相信你的也快了  呵呵 935# 榴莲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18: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到10月份结婚4年  真羡慕你都有两个孩子了 我还一个都没有呢  老公还不怎么想要 还说没玩够  也不想想我都老了 还tm玩  还是归化好 看你的情况    我跟老公以后想去国内 生活  这是以前有过的想法  我老公一直 ...
还我id 发表于 2009-7-17 18:39

我老公的老爸也糖尿病,现在85了还活得好好的,就是有点老年痴呆了。
老公的大哥好像也是糖尿病了,昨天刚听说他好像得了胰腺癌了,准备周日去看看他。
老公的二哥好像身体很好,没病的。
老公30出头就得糖尿病了,现在控制着,不过要打胰岛素。糖尿病倒是没事,就怕引起别的病变。
老公一个同事也糖尿病,结果下肢全部僵化做手术了,也不能工作了。
我也是走一步算一步,也许以后中国护照比日本护照好,不过我估计得呆在日本了。
要是老公退休以后,身体还硬朗的话,他说可以陪我半年在国内半年在日本的。
以后再看吧,现在还是等归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我大吧 呵呵好像以前问过忘了 我31   你们家的糖尿病好像都挺严重的  我家爷爷 都不用什么药物 只是定期检查饮食控制 好象是这样  电视广告上好像有一个 什么豆鼓的营养食品 糖尿病方面的说是能吸收体内的糖分   我家爷爷再吃 也不知道管用不管用   937# 榴莲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21: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我大吧 呵呵好像以前问过忘了 我31   你们家的糖尿病好像都挺严重的  我家爷爷 都不用什么药物 只是定期检查饮食控制 好象是这样  电视广告上好像有一个 什么豆鼓的营养食品 糖尿病方面的说是能吸收体内的糖分   ...
还我id 发表于 2009-7-17 20:10

我28,也不年轻了。
反正我不管那么多了,能在一起开心多久算多久。
不开心的话一天都觉得长啊。
他的身体自己会控制,我也不想经常提起,就随他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十年你在这么说也不晚  呵呵 其实28岁还真的很年轻 939# 榴莲宝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09: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我们作的都作了,安心的等就行了.担心也没用.
你的担当可能不太喜欢说话吧.
我们上车要走的时候 担当突然跑过来,问我要出生的孩子要不要也加入日籍.
孩子10月出生,到时候我的材料应该到东京了。不知道要不要一起申请????
因为一时没反映过来,顺口说一起办!!!
我想让老公和孩子都拿永住,但是和担当说一家都入日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开始就没理解我干嘛一定要换国籍,还说我过几年说不定会后悔,所以对我归化的事情一直不积极的。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17 17:10


我们家这边儿最积极的是我公婆,从我跟老公定下要结婚的时候就开始鼓捣让我归化;其次是我老公,没别的理由——中国的护照太不好使,去哪儿旅游都要签证,太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做梦,梦见我的归化许可下来了。而且梦里清清楚楚地,在名单第二页的倒数第三个,明明白白的写着我家的地址,我的名字和出生年月日。醒了以后第一件事儿就是开电脑,被证实,做梦就是做梦......继续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2: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前辈,拿到国籍后可以马上结婚吗?
我的担当说不可以,要我想结的话,现在结?
谁有经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啊  希望大家的国籍都能快点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