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我到10月份结婚4年 真羡慕你都有两个孩子了 我还一个都没有呢 老公还不怎么想要 还说没玩够 也不想想我都老了 还tm玩 还是归化好 看你的情况 我跟老公以后想去国内 生活 这是以前有过的想法 我老公一直 ... 还我id 发表于 2009-7-17 18:39
你没我大吧 呵呵好像以前问过忘了 我31 你们家的糖尿病好像都挺严重的 我家爷爷 都不用什么药物 只是定期检查饮食控制 好象是这样 电视广告上好像有一个 什么豆鼓的营养食品 糖尿病方面的说是能吸收体内的糖分 ... 还我id 发表于 2009-7-17 20:10
我老公开始就没理解我干嘛一定要换国籍,还说我过几年说不定会后悔,所以对我归化的事情一直不积极的。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7-17 17: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