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7 19: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给公司打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0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递资料跟正式受理有时候不是一个概念啊。
正式受理的如果是去年8月,没理由现在还没下呢?
或者是今年8月递的?
我听说永驻的人是没有家访的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9-25 13:41



时间是今年的8/18,就是上个月的事情,
不好意思,让大家误解了。。。呵呵
当时他给了我一个受付号码
4位的,还告诉我2-3个月后担当会给我打电话预约面谈

这应该算是已经正式受付了吧?

ps,本人现住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0: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老公是今年6月份正式被受理,8月份面试。可是这期间还让我们补交了好几次材料,最近又打电话说让我和我老公有时间去一次,要和我们谈话。想问问有经验的前辈们,你们在正式受理后有过被叫去谈话,或是经常补材料的吗?这种情况是不是还没有递交法务省呢?有被退回来的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7: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1239# 一生钟爱
别担心,我正式受理之后也不停地骚扰我的,不过没让去就是不停的电话问这确定那。我们是行政书士办的,当时也挺担心,问了我们的行政书士,说是一般受理之后连续4个月没有电话等联系才算递交上去了,正式受理之后的4个月内都是根据各自担当的进度进行资料核实的,问点话什么属于正常的。只要你递交的材料是真的,没有伪造什么的,一般都ok的,放心吧,没事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7: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1235# 长颈鹿8
亲爱的,你比我早,你还没有下来的话,估计我还得等。。。
唉。。。。我也是东京的
这两天官报啥都没有。。。这日子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1240# crusade
太感谢你的回答了,这样我们就放心了很多。材料全是真的,任凭他们问吧。只要不给我退回来怎么折腾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2: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面谈完就叫剪护照了,我怎么没动静呀,大家都是什么什么时候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1243# chineseboy

别担心,我也不是面试完让我马上去剪护照的,我是东京的,据说是根据每个担当的
有时候根据个人情况担当觉得还有资料不清楚,还要核实的话不会让你马上剪护照的。

东京和其他地方有些不一样,有的地方是递交材料的时候就办退中国国籍了,东京是通知你办你才能办的,
所以一般而言东京的,让你剪护照了就说明没啥大问题了,接下来等着就好

我记得我是3月面试的,4月中旬才让我去剪护照的,所以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1243# chineseboy
别担心,我当时也不是面试完马上让我剪护照的,也和你一样心里七上八下的。
我是东京办的,东京和其他地方有些不一样的,有些地方送资料的时候就要退国籍的,东京是通知让你剪才剪的,所以一般通知让你剪了一般说明差不多成功了。

我是面试家访完也没马上让我剪,说会电话通知的,差不多过了一个月后才来电话让去剪,这之前好像进行了很多调查的,打电话去我学校,去我妈妈的会社
所以说,不用担心,可能担当认为你的资料还要核实一下,核实完了就会通知你的,别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3: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发了2次,我以为之前那个没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