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4 16: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中找到大部队的感觉阿,我也在焦急等待中,去年12月受付的,今年1月面试和家访的,什么时候才有结果啊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0-14 12:31
没给公司打电话吗?找你要国籍证明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6: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267# chineseboy
早几个月以前就给公司打电话了,好像第2次面谈的时候就让我交国籍证明了。
满心以为能早点下来,结果都望穿秋水了。我认识的朋友,也是工作签证,不到半年就下来了,好郁闷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6: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67# chineseboy  
早几个月以前就给公司打电话了,好像第2次面谈的时候就让我交国籍证明了。
满心以为能早点下来,结果都望穿秋水了。我认识的朋友,也是工作签证,不到半年就下来了,好郁闷阿。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0-14 16:51



你这等的也太久了吧,这都9个月了

看来我还是慢慢等了,能赶上过年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7: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1269# みう
你多久交上去的,属我运气不好吧,这么慢,都想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269# みう  
你多久交上去的,属我运气不好吧,这么慢,都想放弃了。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0-14 17:21


2月份递的申请,4月份面试家访,正好等半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1267# chineseboy  
早几个月以前就给公司打电话了,好像第2次面谈的时候就让我交国籍证明了。
满心以为能早点下来,结果都望穿秋水了。我认识的朋友,也是工作签证,不到半年就下来了,好郁闷阿。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0-14 16:51
哦,我同学11个月下来的。你都等9个月了,很快了。不要着急,说不定那天官报上就看见你的名字了。我还要慢慢等,才3个多月,很多事都办不了。每天都很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2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1266# momo1110   
我情况比较特殊,跟着妈妈一起归化的,是家族滞在转成了留学,然后这次跟着妈妈归化的
是的,我运气不好,受理之后没多久就回了一次上海,回来才面试的,家访的时候说应该是10月有结果,让我9月以后别出国,我熬到现在天天弄得神经质
每天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官报,满怀期待,然后就是失望的不得了,这日子真的难过
索性告诉我个时间,让我回国一次,赶在那之前回来得了,我都没敢去问我的担当,问了估计也说不知道,等吧。
唉,我们相互加油,希望大家早点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09: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同学11个月下来的。你都等9个月了,很快了。不要着急,说不定那天官报上就看见你的名字了。我还要慢慢等,才3个多月,很多事都办不了。每天都很谨慎。。。
chineseboy 发表于 2009-10-14 22:47

恩,才3个多月嘛,先不要把归化放在心上,不然每天很难熬的,一起耐心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09: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1273# crusade
你也是12月份受付的,我们一样,希望10月份能下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才3个多月嘛,先不要把归化放在心上,不然每天很难熬的,一起耐心等待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0-15 09:28
计划太多,因为归化都实现不了。郁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