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中找到大部队的感觉阿,我也在焦急等待中,去年12月受付的,今年1月面试和家访的,什么时候才有结果啊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0-14 12:31
使用道具 举报
1267# chineseboy 早几个月以前就给公司打电话了,好像第2次面谈的时候就让我交国籍证明了。 满心以为能早点下来,结果都望穿秋水了。我认识的朋友,也是工作签证,不到半年就下来了,好郁闷阿。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0-14 16:51
1269# みう 你多久交上去的,属我运气不好吧,这么慢,都想放弃了。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0-14 17:21
哦,我同学11个月下来的。你都等9个月了,很快了。不要着急,说不定那天官报上就看见你的名字了。我还要慢慢等,才3个多月,很多事都办不了。每天都很谨慎。。。 chineseboy 发表于 2009-10-14 22:47
恩,才3个多月嘛,先不要把归化放在心上,不然每天很难熬的,一起耐心等待 momo1110 发表于 2009-10-15 09: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