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4 1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官报上有我的名字, 总算批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你呀。总算没有白等呀。有了好消息。
1217# ziy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6: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你呀。总算没有白等呀。有了好消息。
1217# ziyun
meilan 发表于 2009-9-14 11:17

谢谢你的祝福,现在就放心了!真的等了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4 19: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官报上有我的名字, 总算批下来的!
ziyun 发表于 2009-9-14 11:09

恭喜啊,终于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2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终于下了
榴莲宝贝 发表于 2009-9-14 19:47

同喜同喜!
哎....总算盼到结果了, 望在等待归化结果的JM们都早日批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23: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1221# ziyun
恭喜恭喜,呵呵,祝贺你

看到你下了我爆激动,我的也应该快了吧。。。。
早点下吧,我等着回国呢。。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20: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1221# ziyun  
恭喜恭喜,呵呵,祝贺你

看到你下了我爆激动,我的也应该快了吧。。。。
早点下吧,我等着回国呢。。
唉。。
crusade 发表于 2009-9-14 23:47


我也是等着回国呢,  相信你的也快了!!
我打算下10月底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20: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1221# ziyun  
恭喜恭喜,呵呵,祝贺你

看到你下了我爆激动,我的也应该快了吧。。。。
早点下吧,我等着回国呢。。
唉。。
crusade 发表于 2009-9-14 23:47

你的估计就1,2个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5: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1224# 榴莲宝贝

之前担当来家访的时候说预计10月,让我9月以后尽量别离开日本,好不容易快到10月了又换政府了。。。。
最近老琢磨着会不会换了法务大臣会影响进度啊。。。神啊,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亲爱的jms真的羡慕你们,我也想回国过中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18: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1224# 榴莲宝贝  

之前担当来家访的时候说预计10月,让我9月以后尽量别离开日本,好不容易快到10月了又换政府了。。。。
最近老琢磨着会不会换了法务大臣会影响进度啊。。。神啊,这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
...
crusade 发表于 2009-9-22 15:45

我都等了10个月下来啊,应该大家都是差不多10个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