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榴莲宝贝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等待贴,欢迎正在申请归化,或准备申请的XDJM进来报道!恭喜归化成功的各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 19: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大部队了,激动啊。在线等答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大部队了,激动啊。在线等答案啊
mumujapan 发表于 2009-10-2 19:29
永驻好像没问题的吧,不看在外国的时间,我记得是,但是你老不在也没办法申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怎么办中国签证呢,谢谢了,我是去年11月申请的.
恋曲1990 发表于 2009-10-2 19:19
你在东京申请的吗?家访和给公司打电话了吗?介绍一下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中找到大部队的感觉阿,我也在焦急等待中,去年12月受付的,今年1月面试和家访的,什么时候才有结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1260# momo1110
我4月份递交的。大概要等明年了。你应该就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2: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1261# meilan
完全没普,打电话问过担当,他说只能等,我想元旦的时候回国,不知来不来得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262# momo1110

你如果11月末都不下来的话,应给元旦会去不了了。我也想呢如果过春节之前下来的话,还能回家过年。我看我等不到那个时候呢,提前买票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1260# momo1110
你跟我差不多的时间,我是12月17号受理的。。。3月面试家访的
应该这个月会有结果吧。。。
我已经等到上火了,天天心情不好,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4: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1263# meilan
你说得对阿,11月末下不来的话,就会很危险啊,如果12月下来的话,办护照什么的大概会来不及吧!
MY God,我元旦回去可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办!
你的时期也很微妙吧,到2月份不是正好10个月。期待我们都早点下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4: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1264# crusade
,我12月1日受付,1月30日面试和家访的,你家访时间倒是托得蛮久。我是工作签证,你呢?
我也很上火阿,我受付的担当调走了,新的担当没见过面,打电话都觉得态度恶劣,想咨询一下最迟什么时候能下来,只会说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